更新时间:2023-02-04 07:18
“方圆,老师让你去趟她的办公室!”可睿一个箭步迈进了教室,上气不接下气地喊道。原本鸦雀无声的教室,被可睿的大嗓门一吼,就好似平地一声惊雷,全班同学都停下手中的笔,目光齐刷刷地射向了还没反应过来的我。
我一怔,心头一紧,冒出了一个可怕的念头,去办公室?难道我犯了错?我恨不得挖条地缝钻进去。好不容易才慢悠悠地站起来,环顾四周,同桌雨欣向我投来安慰的眼神,后桌杨怡也向我表示深深的同情,好闺蜜雨轩更是一脸焦急,唯有平常被我整得很惨的几个死对头男生一脸坏笑,幸灾乐祸地与同桌交头接耳:“瞧瞧,班长也有今天!”旁边传来一句温柔的话语:“方圆,你快点去吧,别让老师等急了!”在同学们异样的目光中,我缓慢地挪动了脚步。
忧郁的天空灰沉沉的,雨还是淅淅沥沥地下着,雨滴打在走廊的栏杆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呼——”冰冷刺骨的寒风扑面而来,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哆嗦。耳边回荡着的朗朗书声,现在听来却没有一丝生气。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向前走,第一次发现短短的走廊竟如此漫长。我不敢想象自己被金老师批评得“落花流水”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