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25
有一天,小蜗牛的姥姥生病了,妈妈让小蜗牛照顾好姥姥,她要去找医生。
一开始,小蜗牛不把妈妈的话放在心里。它依然和小甲虫们一起玩耍,比爬行比赛。过了几小时,蜗牛妈妈和天鹅医生来了,小蜗牛才依依不舍地跟着它们来到姥姥面前,天鹅医生看了看姥姥说:“蜗牛姥姥需要别人照顾它,跟它多聊聊天,不然过不了几天,它就要死去。”小蜗牛一听想去了姥姥以前喂它吃饭、给它讲故事……忍不住哭泣了,它说:“我一定好好照顾姥姥。”小蜗牛天天都喂姥姥吃饭、给姥姥讲故事。
一天天过去了,姥姥的病好了,小蜗牛看到姥姥的病好了,马上笑逐颜开了。
它跟姥姥一起到草地上散步。正巧,天鹅医生也从远方飞向而来,看望蜗牛姥姥,见它们在散步,就猜到蜗牛姥姥的病好了,便为蜗牛姥姥庆贺,并夸奖小蜗牛是孝敬姥姥的好孩子。它们三个人一起跳舞,别提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