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4
有一天,小猴孙小圣约小熊贝贝一起到公园玩。
到了公园,他们俩一会儿捉小虫,一会儿抓鱼,一会儿游泳……玩了一会儿,他们都有点累了,于是小熊贝贝指了指不远处说:“小圣,我们一起到那个五角亭里休息一会儿吧!”孙小圣高兴的点点头答应了。
到了五角亭,贝贝四处看看,享受享受这里的美景,是那么的惬意。可孙小圣呢?它不愧是只猴子,都爬到五角亭的一个柱子上去了。你瞧,它双腿勾着那个柱子,双手却在旁边的一个柱子上写着七个字……“孙小圣到此一游!”就在马上要写完的时候,贝贝转过头看到孙小圣写的字,于是马上去阻止它。
“喂,孙小圣,快下来,你不能在柱子上写字!”贝贝大声喊道。
“我就不下来,这样才好玩呢。”孙小圣边做鬼脸边说。
“好吧,你不下来,我再也不理你了……"贝贝生气了。
于是贝贝一个人先走了,它真的生孙小圣的气了,而孙小圣还以为贝贝在开玩笑,它还以为贝贝一会儿还会回来找它玩。
太阳都要下山了,贝贝还没出现,这下孙小圣慌了,它知道贝贝是真生气了,它这才意识到自己错了,于是它赶快去找贝贝,向贝贝赔礼认错。
贝贝看到孙小圣知道错了,它也不生气了,决定原谅孙小圣。于是他们一起来到五角亭,把孙小圣写在柱子的字都擦得干干净净的,看到这些他们都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