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26
从前,地球上的东西全是飞起来的。母鸡下的蛋会飞起来,手中的棒棒糖掉了会飞起来,家具不订在地上也会飞起来。于是人们就在路上装了栏杆,走路时候人们抓着走,如果有人大意了就又会飞上天空,所以人们只能让蜘蛛织一张大大的网,如果人们飞上去,就会被网抓住,然后从梯子上爬下去。
有一天,人们终于受够了,于是就对对地球说:“地球啊,你能不能不要再让我们飞起来了呀!”地球说:“好的,我一定会像磁铁一样吸住你们的。”
可是发生了什么呢?地球抓的太牢了,人们连脚都抬不起来,鸟儿扑腾着翅膀,怎么也飞不起来,于是人们又大喊:“地球抓的松一点吧!”地球答了一身,便抓得更轻松了。从此,人们再也没有烦恼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