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国庆节_国庆见闻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4-12 19:42
以前国庆节都是我和婆婆在家,我常常感到孤独!但这个特殊的日子,爸爸却说,带我去县城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爸爸第一次带我出去玩,以前多是说很忙,或者有事,等等……
我常期望和渴望父爱,就在爸爸说带我去县城玩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想着想着,爸爸要带我去县城玩,想想是第一次,我的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终于熬到了早上,由于那天晚上一夜没睡,早上有点困。爸爸很快就来叫我了,我带上弟弟,就上了爸爸的车,车在马路上奔驰着。我和弟弟一路上哼着小曲,有种说不出来的喜悦。我和弟弟从小就在婆婆家长大,很少得到父母的爱!我们都很珍惜这天,当然我们也很听话。很快的,我们到了壁山县城,我们一下车就蹦蹦跳跳,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到处都是新奇!爸爸说,带我们去买衣服,我们一口就答应了!
这次,爸爸不在节约,跟弟弟买的衣服都是名牌,当然我也一样!虽然花了爸爸800多元钱,但爸爸脸上去没有一丝心痛!买衣服对面就是一家“德克士”店,爸爸叫我们进去吃东西。我们都知道那东西很贵,上次我就是妈妈给我们买了一小点东西,就花了50元钱。我和弟弟都不愿进去,但爸爸把我们推了进去!我只吃了个鸡腿就装饱了,弟弟也是,都装饱,不好吃的样子,但那味道真的很香很香。只花了20多元,但我和弟弟和觉得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