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一个多么敬爱的称呼啊!在我的小学生涯中,3年级的数学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数学老师有着高高的个子,留着一头长长的黑发,那雪白的脸上时常放出迷人的微笑,让人见了都喜欢,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面顶着弯弯的眉毛,是同学名眼中的美女子。
她人美,心灵更美,从对待班里的同学中便可以充分休现出来。那一次,班上有位同学在她的课堂中身体出现了事故。当她看见了那位同学脸色如此苍白,毫无脸色的情况下,她立即停止了讲课,迅速地扑倒那位同学身前说:〞你没事吧,看你脸色好像不太好的样子。〞那位同学听了她的话后,艰难地说道:〞我肚子好痛。〞话音刚落,她马上跑出了教室,当她回来的时候,手上还端着一杯开水,她小心翼翼地把水递给了那位同学,嘴上还很细心地说着:〞来,喝杯水试试看有没有好点,小心烫,慢慢喝。〞
那位同学把开水喝后,还是没有消除肚子里的疼痛。〞她见了,只好带那位同学去看医院了,但是还没有下课呢,如果老师带那位同学去看医生,那可是要被学校处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