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劳动的孙可馨-关于同学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7:44
孙可馨是我的同班同学,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儿,小巧的耳朵和一张圆圆的脸。尤其是她那又细又长的黑色眉毛,仿佛是夏天里摇曳的柳叶。他可是我们班最爱劳动的同学了!
记得那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清卫区做值日。那时是冬日,北风呼呼地吹着,像是在怒吼一般,窗户也被北风吹的嘎吱作响。只见清渭区的地上满是成堆成堆的金黄色叶子,像是为大地铺上了一条金色的大地毯一样。我见状连忙跑进教室,扫把和垃圾桶,而且还多叫了几个同学,一起来清扫垃圾。我左手拿起扫把,弯下腰把垃圾和树叶扫成了一堆,然后再把垃圾收进垃圾桶里。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_《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读后感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8:00
《三爱学生读本》刚发下来时,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了,因为它是由一个个的小故事组成的,浅显易懂。但就是在这一个个小故事中,却透出了深刻的道理,真不谓“小故事大道理”。
在这本书中,首先讲的是《爱学习》。我们还是小学生,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而《爱劳动》与《爱祖国》都是在学习的基础上才能展开的。所以,最吸引我的,当然是《爱学习》这一章节。在这一章节中,向我们展现了许许多多古人刻苦学习的事迹。学习,就离不开书,最感动我的,则是“范仲淹划粥苦读”这个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