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花泪的作文
白花飘零泪飞扬,在一个白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不该走的人,永远地走了……
天空不情愿的下起了小雨……
我行走在这条不知自己已经走过了多少遍的道路上,步履沉重,心,凄清而冷漠。爷爷,你累了吗?
爷爷走了,在一个孤独拧成的日子里,他悄悄地孤独地走了,告别了奶奶,告别了我们,告别了他一辈子相依相伴的农田,也告别了这个他爱过和怨过的世界。
悄悄闭上的眼,闭上的不仅是一个久爱的世界,还有亲人们含满泪水的心。
归乡,仿佛遥远的路径在回首眺望的目光里渐渐瘦去,路上,我眼前不断地闪现着那个悲凉的场景,昏黑的灯光,空荡的灵台,那个熟悉而又遥远的身影,无力而又安静地躺着,旁边只有鬼哭阵阵,婉转,哀鸣。悲凉,穿透一切的悲凉,把一切都无情地带走……
天空阴沉沉的,天,你想说些什么,难道你也要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