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倒忙-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4
记得在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两个拼装玩具和弟弟一起玩。
我拼第一辆汽车时,弟弟有些“激动”,就跑上前来“帮忙”。弟弟一不小心将我已经拼好的汽车坐碎了。我生气地说:“出去!你太烦人了,离我远点。”弟弟哭着跑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气呼呼地来训我了。妈妈的表情从“小雨”转“暴雨”,从“台风”转“龙卷风”,真可怕。就在这时,没想到弟弟跑过来说:“别训哥哥了,他是我的好哥哥,臭妈妈!”说完,弟弟一下子跳到床上向妈妈比划了几下。妈妈又气呼呼地走了。弟弟说:“这次能让我来帮忙吗?啊?哥哥?”我乐着着说:“当然可以,咱们是好哥俩嘛!”躺在门外偷看的妈妈,看见了我和弟弟在一起和睦相处的这一幕悄悄地笑了。
我有这么骊个“帮倒忙”却又对我很好的弟弟,还真多亏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