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6:06
亮亮下午回家,看见邻居家窗户里冒出了浓浓的烟,害怕的叫起来:“啊,这里怎么着火呀?不行,隔壁老大爷还在里面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到底怎么办?龙王啊,请下一场雨吧!他心里祈求着,但天空上还挂着大太阳。亮亮想:对了,回家打一桶水来,自己灭火。他急得像箭一样跑到厨房,拿了一个桶,拧开水龙头。水“哗哗啦啦”地流出来了,他接了满满的,水太重了。不过,再重也要拎,因为生命最重要。亮亮慢吞吞的抬过去,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水泼进去。很快,老大爷探出头,看见亮亮拿着桶。气得皱起眉毛,叉着腰说:“你这个小屁孩,我只是在家抽烟呢,你把一桶水泼进来干什么,我都成了落汤鸡了。”
亮亮一听,连忙道歉:“对不起,我以为你家着火了,没想到帮了倒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