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0:52
一天,大树爷爷感觉腰痛,于是它的好朋友画眉鸟请来了大名鼎鼎的啄木鸟医生。
啄木鸟医生刚飞到大树爷爷居住的小河边,就对大树爷爷说:“你的身体里一定有虫子,我要替你捉虫子。”大树爷爷听完后,却说:“我只是腰痛,跟身体里有没有虫子没什么关系吧。”可是,大树爷爷还没说完,啄木鸟医生已经站在树枝上捉虫子啦。啄木鸟医生东啄一下,西啄一下,怎么也啄不出一只虫子。
这时,画眉鸟失望说道:让啄木鸟医生走吧。可是啄木鸟医生非要留下来给大树爷爷治病。大树爷爷没办法,只好继续让啄木鸟医生捉虫子。最后,画眉鸟发现大树爷爷的树干裂了一点,便说了出来。啄木鸟医生看到后,认为是台风造成的,就啥也不说的飞走了,留下又痛又难看的大树爷爷。
最后还是画眉鸟通知护林员叔叔帮忙用绷带把裂开的树干绑了起来,才治好了大树爷爷腰疼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