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我们班举行了班委竟选,大家都十分激动。
竞选一开始。,我立紧张起来,因为我也是要竞选的一员,我要竞选文艺委员,参加虽然准备地十分充足,但我还是害怕一上台由于紧张会忘词。首先竟选的是中队长,大家的理由都十分充分,但我觉着中队长这个职位何珺卿比较适合,接下来是副中队长,然后是学习委员……大家都准备得十分精心。可我最期待的还是竞选文艺委员,经过了漫长的煎熬后,我的心情也轻松了许多。
该来的还是来了,开始竞选文艺委员,我大方地走了过去,通过猜拳决定了我是第二个演讲,第一个是杜沛儿,她走上讲台响亮地说了起来,可刚说了一两句她就忘词了,看到这一幕,我想:我一会演讲时我会不会也忘词?如果忘了,那可就尴尬了!想到这我急忙低下头复习稿子,在心中默背着,刚想放下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终于到我演讲了,我快步走上讲台,深吸一口气,大声演讲了起来,那一刻,我觉得我的心跳声和鼓声一样大,不自觉的紧张让语度也变快了,我的腿在打颤,心跳在加快,手紧紧攥着还不停在出汗,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演讲结束了,值得庆幸的是我没有忘词,走下台,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最后我以比第二名高6票的好成绩当上了文艺委员,我十分开心。当然文艺委员的背后也会有努力,也会有付出,也会有辛苦,我当上了文艺委员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