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委_小学写人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1-28 14:02
这一天,我们班要进行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活动,活动内容是:自我推荐和评审小班委。班级里面的同学只要认为自己有能力当小班委的,都可以上去讲台演讲,参加本次的“竞选”,一时间,气氛十分的活跃。
“大家好,我本来是本班的文艺委员,可是今天,我想竞选班长……”我一上台就以“假如我是小班委”为题做了发言。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积极热切的为我喝彩,我鞠了一个躬。演讲完了,同学们在表上填写了自己心目中的小班委,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我撵着票放进了讲台上的小箱子里。
令人紧张的唱票开始了,我的心像打鼓一样砰砰的直跳,没有一点儿要慢下来的预兆。首先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票数的前三名,刷刷刷,黑板上落下了我的名字。结果我以三票之差落选了。接着评选副班长,我却以36票的绝对优势成为了副班长,任期一年。
虽然经过这次评选我升了一级,但是我没有当上班长,也许是我的能力还是不够吧。我一定要加强的努力锻炼自己,帮助同学们,要认真的学习,让大家看到更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