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委-小学生记叙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2
早上的阳光伸展着懒腰照进教室,它灿烂不刺眼,令人感到心情舒畅。“嗯,是个好兆头,”我不禁对今天的班委竞选充满了憧憬。
刘老师走进教室,“参与竞选的同学做好准备”,一声令下,紧张的氛围瞬间浓厚起来。
熟练的背过演讲稿后,我开始打量起竞选的同学来:他们有的紧皱着眉头,仿佛没有背熟稿一般;有的面无表情,嘴巴却快速地动着;有的表情极为放松,仿佛胜券在握;还有的紧张无比,好像要哭了……而我,泰然自若,内心平静得如一汪死水,好像无论有什么大风大浪,都丝毫不起波澜。我暗暗嘟嚷着:"同窗五年,我什么样子同学们没见过,紧张啥?"
很快,竟选开始。我与两个竞选班长的对手(董子涵和董涵峰)决定好上场顺序后,便站在教室后候场。也是在这一刻起,我开始焦虑不安,但是时间丝毫不给我留安抚情绪的空余,因为,到我上了。
我深吸一口气,强装镇定地大步流星走上讲台,而那一瞬间已是释然。我目视前方,露出微笑,自信而大方地开始了演讲,那熟得不能再熟的语句从我口中流出,内心极为平静。演讲完毕,台下响起同学们的掌声,那响亮的声音令我也为之陶醉。
我走下台,聆听其他同学的演讲,时间很快过去,唱票环节也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