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到了学校,坐到座位上的那一刻,我忽然想起了今天是竞选班委-小学生写事作文的日子。
下课我都会想象竞选班委-小学生写事作文时的情景。好多节课过去后,终于到了最后一节课。我只听见老师说了一句“开始竞选班委-小学生写事作文!”我就开始有点小紧张了,我的脑子里就在想,跟我竞争的对手很多!现在是在竞选班长,离竞选文艺委员还有5个职位。每个职位最多有5个人,每个人只有5分钟的上台演讲,按这样算的话我还有25分钟思考!如果真的说不好,那就随便说两句,我相信,只要自己有这个胆子上去,就是成功的第一步了,自己有信心,那就一定会被选上的,我就这样鼓励着自己!终于,老师说轮到我了,我站了起来,鼓起勇气飞快地走上台。我说:“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我是505中队的方哲瀚,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文艺委员,请把你们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
回到坐位后,我就一直低着头不敢看黑板,生怕自己输!结果终于出来了,我发现自己居然是分最高的一个,心里瞬间美滋滋的!
作为一名文艺委员,我会积极带头,和其他班干部一起编排活动,宣传活动目的,想办法让班级的活动能够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