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委-小学生写事作文作文600字
这次周五的班队课,要举行竞选班委-小学生写事作文的活动,同学们都很期待。老师让我们分别上台演讲,等到所有的人都讲完就公开举手投票,得票最高的同学就被选上,我内心既焦虑又紧张。
演讲开始了,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举手,想要留一个好印象给同学们。等到戴雨晗、马晨曦、黄廷毓陆续上台后,我也举手演讲。“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505班的沈皇……”我的手紧紧地握着裤腿,感觉心脏都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了!终于演讲完毕了,回到了座位上,我长舒了一口气。
之后,大家都陆陆续续地上台,只有那几个不敢发言的同学,就被取消了竞选资格。
此次,我竞选的是副班长,也只有孙浩铭与我竞争这个岗位,他在各方面都非常出色,所以我紧张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