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乌云密布,让人感到压抑沉闷,而我们班却不断传出掌声,那是我们班在进行班干部竞选。
竞选的第一个职位是班长,王子璇,董子涵等人纷纷出战。先是石头剪刀布决定谁第一个登台。第一个上的是董子涵,她流利的背出自己的演讲稿,一看就准备充分。其他选手个个志在必得,演讲完毕紧接着投票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竞选激烈紧张,我的心也被吊到嗓子眼,因为我也要参加竞选。
等了一轮又一轮,终于到了劳动卫生委员一职,开始前,我故作镇静,心想输赢不重要,能敢于挑战自我才重要,到我了,我从容的走上台,大声说道:“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经过五年的相处,我们从无知的儿童长成了翩翩少年……”
可好景不长,我卡壳了,脑子一片空白,之前的从容全没了,怎么办?完了,同学们肯定会笑话我的,早知道不参加了,如果有个地缝我一定会钻进去。就在我绝望的时候,老师提示了我一下,我顿时抓住了救命的稻草,要不就成了同学们的笑柄了!
虽然我只获得了可怜的5票,但我收获的不只是这5位的支持,而是自信。竞选前,妈妈很认真的帮我做了PPT,她告诉我不管结果如何,只要你敢于尝试,勇于挑战,就是最大的成功。
我十分感谢刘老师为我们提供的这次公平竞选,也感谢同学们对我的支持,更感谢妈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