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5
再过几天就要改选班委了,对于要不要竞选中队委,内心犹豫不决。妈妈建议:不要评选中队委,管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就好了。而我的内心其实是想竞选一下的,所以要不要参加,一直是个问题?
严老师通知的评选时间是下周二的信息课,可今天的体育课进来的不是体育老师,严老师她站在黑板前说:“今天的体育课与语文课调一下,这节课我们改选班委,当堂投票,当堂唱票,当天公布。”班上顿时哀嚎一片,想起一片“完了,完了,这下歇菜了”的话语声。我心里也激起一层又一层的浪。活动开始,我想竞选的职位马上就要到了。如果再不决定,就来不及了。经过激烈的心理活动,我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想法,竞选中队委。前面竞选的几位同学用流畅的语言和丰富的动作展示自己,没过多久轮到我了。站上讲台,紧张的手心都出汗了。我结结巴巴地讲起刚在台下临时准备的稿子:“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是中队劳动委。如果我当选了的话,一定为班级积极做出贡献,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下了台,为自己的紧张有些懊恼,心里想:只能听天由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