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广场-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7:38
大家好,我是你们今天的导游胡书琦,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娱乐天地——天一广场。
天一广场,是宁波人最喜爱的娱乐广场之一,也是消费者的购物天堂,现在,我们出发去天一广场看看吧!
展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惹人喜爱的天一广场了,请大家跟随我的脚步,让我们去广场中心的喷泉看看吧!
现在的喷泉还不怎么漂亮,晚上的喷泉那才叫光彩夺目!大家看,这喷泉的水清得都能看见底下的鹅卵石,想想看,清澈见底的池水加上绚丽多彩的灯光,别提有多漂亮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现在大家看到的就是人们最喜欢的“购物天堂”了,下面给大家45分钟的自由选购时间,45分钟后我们在喷泉集合,出发吧,游客们!
大家肯定都选购好了自己喜欢的物品了,嗯,已经6点了,我想我们应该可以去吃饭了,天一的牛排非常好吃,我们去那儿吃吧!
大家应该都吃饱喝足了吧!现在,我们去观看喷泉吧!请大家移步到这边来,刚好赶上,看!绚丽多彩灯光,加上清澈的池水,大家是不是觉得很漂亮呀!下面,给大家5分钟自由拍照时间,让我们尽情享受着独特的风光!
游了一遍天一广场,大家都大饱眼福了,如果你喜欢这里,随时随地带上家人,来这儿放松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