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一广场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9
天一广场坐落在宁波市海曙区,是宁波一张亮丽的名片。那里十分美丽,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
广场中心是圆形的,地上镶嵌着许多会变颜色的小灯,每当到了晚上,小灯就会亮起来,这时总会有一群调皮的孩子去踩灯,就像一群在星空游戏的小精灵,看上去宛如仙境。
广场四周坐落着一座座高楼大厦,仿佛雨后春笋般挺立在那儿。从主入口进去的南边,有两座哥德式钟楼,好像两支削尖了的铅笔。到了夜晚,两座钟楼金碧辉煌,看上去真是华丽极了。
白天的天一广场很漂亮,晚上的天一广场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到了夜晚,整个广场被霓虹灯装饰得绚丽多彩。天一广场的音乐喷泉十分美丽,采用了国际先进的激光技术。有的像一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一注银色的光柱,直冲云霄;还有的像一位婀娜多姿的舞蹈家忽高忽低,吸引了许多游客,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我爱这美丽的天一广场,我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