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广场-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4:39
在宁波有一个美丽的广场,它的的名字叫天一广场。
早听人说,天一广场的喷泉很美丽,暑假里我们全家去了宁波,一到宁波就迫不及待地催哥哥和姐姐快点去看天一广场的喷泉。喷泉还没有开始,可广场上早已人山人海。过了一会儿,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群涌入,喷泉总算唰的一下喷了出来,顿时人声鼎沸!喷泉越喷越高像一根水柱凌空展开,它不断变化着姿态,这样大约持续了3,4分钟喷泉消失的,人群慢慢散开去了。
吃过晚饭,夜幕降临,我又去了天一广场,这时灯早已亮了起来,灯的颜色很多,像一根根五彩缤纷的光柱,广场上放起了水幕电影,我们看了一会儿,觉得很没有意思,就打算四处走走。突然一声高昂的音乐响起,紧接着喷泉也喷了出来,哇!比白天还要美丽。灯光把喷泉照耀成一根五彩缤纷的水柱,音乐和喷泉好像有着心灵感应,音乐的节奏越快,水柱喷射的也就越高,音乐的节奏越慢,水柱喷射的也就越低。随着音乐的旋律,喷泉变幻出各种美妙的身姿。我回头往广场望去,哇,此时的广场已经成了一幅画,树上的叶子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啦,灯光把鲜花也照耀得更加美丽。
天一广场真是一个美丽而又热闹的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