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天一广场_小学写景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7:0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每个人的家乡在自己心里都是最美的,我也不例外。
我的家乡在宁波,那巨大豪华的天一广场就座落在我们的城市中心,是宁波一颗璀璨的明珠,可以容纳5万人。穿过地下人行道再走过天桥,便到了它的1号大门。走进这扇大门,一阵阵浓浓的桂花香便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两旁不仅种着许多生命力旺盛的桂花树,桂花树的中间还有一棵棵参天大树,现在这个季节,它的树叶已经变得金黄金黄的了。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瞬间,一片片金黄的树叶随风飘落,犹如一只只珍贵的枯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好似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随着风儿起舞。不久,原本光秃秃的路面便铺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轻轻地踩上去,软绵绵的,像是踩在了沙滩上,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独自一人走在这条小路上,会让人觉得诗意飞扬。
走过这条林荫大道,便来到了广场中心,这里是花的海洋,鸟的天堂。大大小小的,各式各样的鲜花正争先恐后地竟相开放。这边的菊花,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瞧,这位穿黄色衬衫和绿色短裙的菊花仙子,染了一头金灿灿的爆发。那边淡紫色的小花在绿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这么美丽的花,加上这么美丽的环境,当然招来了成群结队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