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宝物”-小学生游戏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6:26
一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玩“警察找宝物”的游戏。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做游戏竟然能和我正在读的《大侦探福尔摩斯》中的内容联系起来。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由一名同学当警察,其他同学一起把老师准备好的  “宝物”藏好,警察负责找“宝物”,其他同学不能说话,只能通过表情、神态来误导警察,让警察找不到“宝物”。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警察”是宋佳姗,她刚一走出教室待命,原本十分安静的教室马上沸腾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表意见,为“宝物”寻找藏身之处。有的说藏在讲台里,有的说藏在角落里,还有的说藏在宋佳姗自己的座位里……最终,“宝物”被藏到了宋佳姗的座位里。哈哈,这回看她怎么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