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物_关于宝物的说明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9
它是我的老师。它是我在课业上的好帮手,他是我的宝物,词典。
虽然我的宝物比不上先进的电脑词典设备齐全,有多种功能,如录音、计算、图像、百科等等,但是,我的宝物在学习上,一样能发挥它的本能,给我带来许多便利,令我感满足不已。
这本词典是我在六年级预考,考获优异的成绩时,父亲为了奖励我,于是他买了这本词典送给我。从那天起我就成为了这本词典的新主人了,我感到万分开心。
每当我做功课时,我常会使用爸爸送给我的词典来寻找词汇的意思。每当空闲时,我也会拿起“它”来阅读,因为这样能让我认识更多的生词。每当我使用完毕后,我就会把它收进我的书橱里,深怕他会被损坏。
我很珍惜父亲送给我的这本词典,因为他是我在学习生涯中的好伙伴。希望它能够永远伴随着我,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