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_记叙文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9:16
我站在一条小路上,看着那汩汩不断的河流,它一直奔腾着,像一头狮子般咆哮着涌向我……
我满头大汗地醒来,额上早已大汗淋漓。这可怖的梦,已经困扰着我整整六年了……
那年我还住在海边,我们在海边有一所房子。我和我的两个哥哥总爱到海边去玩。这天,我听说海里有很多美丽的贝壳,坚固的外壳,五彩缤纷富有神奇色彩的花纹,是人们值得收藏的宝物。我对这人们口中瑰丽的宝贝心生好奇,于是拽着两个哥哥就往海边跑。我发誓,如果我当时不是那么任性的话,我就是被打死也不会去海边。可惜事与愿违的是,我还是去了……
在海边搜索了好半天,这"美丽的贝壳"还是没有一点头绪。我身心疲惫地躺下,卧在潮起潮落的沙滩上。我用侧眼轻轻扫过海面,忽然看见一个五颜六色的东西在远处闪烁着光芒。我赶紧站起来,定睛一看,贝壳!是我盼望已久的贝壳!我不顾一切地冲过去,海水涌向我,渐渐漫过我的小腿、膝盖、小腹……两个哥哥见不见了我,回头一看,看到正在往海里走的我,马上奋不顾身地推我上岸,而我手里正拿着那个贝壳。一个大浪卷过来,把我两个最亲爱的哥哥卷走了。我其实是有呼喊的,可是喉咙像是被什么堵住了,怎么也发不出声,但心里的呼救声已经是超过了耳朵应承受的分贝,那么,我该怎么办呢,只能白白看着你被卷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