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0:31
亲爱的宝贝:
我可爱的你,究竟是什么原因你消失在我的视线里,一瞬间也看不见你的背影,你是讨厌我了,你抛弃我了,你好狠心。
我难以想象,如果没有你,孤独的我又会怎样?如果没有你,我难过时谁会抚慰我。
每天夜晚与你入睡,每晚都是甜甜的梦,如今,你不在我身边,每天我只能伴窗外呼啸的寒风安睡,让我度过一个寒颤的夜,每晚都会被惊醒,你真的忍心吗?为什么,我日日夜夜想念着你,无时无刻地牵挂着你。
我的宝贝,没有我你会不会寒冷,亲爱的,你在哪?快回来,我需要你。
那是一件吸引人的宝贝,那是一个贝壳,上面镶着一颗彩钻,让我心醉,我痴迷的望着它,它也好像在冲着我眨眼睛,那镶在它两边的钻石就是它的眼瞳,它用它最妩媚的姿态挑逗着我,噢,它就是一个美少女,可以想象如果它真是美少女,那可定会拥有精致如雪的脸庞,那红而柔软的唇就是果冻,大眼睛一闪一闪的不时放电,所谓回眸一笑百媚生。我看着它——那件艺术品多么让人情不自禁的发出感叹,虽然这只是个贝壳上的美少女。
当我把它买下,那种凉丝丝的感觉呀!让人舒服至极,手触到那一颗钻石,稍一使劲摁会有些痛,但是却是它最美丽的“刺”。让人为它拜倒的宝贝,如果没有你我真不知道孤独的我会怎样?如果没有你黑夜我将与谁对话无限的倾诉?如果没有你受伤的我会不会被击败?宝贝我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