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08:10
“快点,别慢腾腾的,下一个是学钢琴,时间快到了。”
“妈,我真的不想去学了,我好累呀!”我把手从妈妈的手中抽出来,用儿童狡猾的目光注视着妈妈,看她接下来会怎么说。
为了培养我成长,自打幼儿园起,妈妈就让我学钢琴,跳舞,绘画等等,总把时间排得满满的。
而每逢节假日,父母亲也经常会带我出去玩,但基本上就是去逛逛附近的九山公园或马鞍池公园罢了。可有一次,爸妈的决定,几乎把我给乐疯了,因为他们要带我去苍南炎亭的看海,而一直以来就向往着大海。
哦,我梦中的大海!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炎亭!哦,我梦想已久的大海!
瞧!那壮观的海浪,一望无际。耀眼的阳光下,波涛一浪高过一浪,伴随着澎湃的声音,波浪就像在洗涤大地的心灵一样。一番观察之后,我发现,那海浪是后浪推前浪,前浪又成后浪。细细想来,如果没有后浪就没有前浪,这道理该和读书差不多吧,后浪是基础,前浪是冲刺,没有有基础,哪来的冲刺能量?知识是无限的,大海是无边的。
我躺在沙滩上,吹着凉爽的海风,晒着温和的日光浴。
在午饭期间,爸爸对我说:
“女儿呀,待会我们准备去海边捡贝壳,你去吗?”
“你这不是废话嘛!哪里有好玩的,哪里就有我‘混世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