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之云朵上的学校》读后感-读后感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5
“起床啦!起床啦!”妈妈说“太阳晒屁股咯!”我睁开双眼,还想再睡一会儿,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但是妈妈已经把早餐做好了,我揉了揉眼睛爬起来,洗漱完,吃完早餐,就开启这一天的美好生活了!
上午,把家庭作业写完,就开始读我最喜欢的《笑猫日记之云朵上的学校》这本书。作者杨红樱老师是非常著名的儿童文学家,读了这本书让我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感受。
在一座非常高的山脉上,有一所像棉花糖一样白的云朵上的学校,那里的老师跟笑猫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事情……
云朵上的学校,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所具有魔幻的学校,故事中的人物有:笑猫、球球老老鼠、蜜儿、小白、花脸兽、仙鹤。故事的主要内容呢:是在过母亲节的当天,笑猫的好朋友球球老老鼠失踪了。也是因为失踪后让笑猫发现了这一所在云朵上的学校,他们在这里玩的非常高兴,学校里面有神奇的花脸兽和非常可爱的仙鹤,还有一位叫蜜儿的老师,非常的温柔,和蔼可亲,蜜儿老师在这里可以把桃花变成抹了草莓酱的花卷,黄母鸡下的蛋直接是熟的可以吃,花奶牛流出来的牛奶直接就可以喝,桃花米糕也特别美味,花脸兽特别爱吃鲜花,所以长的像一朵花,孩子们也学着花脸兽去找了鲜红的浆果,夹着面包吃真的太香了,各种鲜花拌在一起做成了鲜花沙拉,她们的早餐真的太丰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