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0:53
我时而洁白如雪,飘逸潇酒;时而晶莹透澈,干净整洁;时而柔软惬意,凉爽舒适……没错,我是云。
早晨,在太阳的照耀下,我睁开一双惺松的睡眼,头顶是蓝宝石般澄澈的天空,旁边是和我一样纯洁如雪的云。
我在蓝天上快乐地旅行,自由惬意地漫步。凉爽的风从我耳畔掠过,从我头顶飘过,从我脚下溜过。我伴随着柔软的微风不停地变幻形状,时而是一只可爱的白兔在蹦跳,时而是一只英俊的马儿在奔驰,时而是一只优雅的绵羊在散步……温暖的阳光温柔地射在我洁白的身上,即使是在寒冬腊月也觉得温暖舒适。我是一朵快乐的白云。
我在蓝天飘荡、玩耍。忽然天阴沉下来,黑压压的,我感到又闷又热。一阵刺骨的寒风向我刮来,我和一群同伴遮住了太阳。此时此刻,我成了一朵积雨云,随时随刻都有可能下起倾盆大雨。突然,在那一刹那,我和一名同伴碰撞在了一起,顿时金光一闪,射出一把利剑似的闪电,一阵“轰隆隆”的雷声随之响起。我下起了倾盆大雨,不一会儿,自己也化作一股水流冲向陆地。我落在一朵娇艳美丽的花上,给予她充足的养分。帮助了花儿,我感到无比快乐。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遮挡太阳的同伴也渐渐散开,天空不再灰蒙蒙。天上出现了一道弯弯的彩虹桥,在太阳的照射下格外金光闪闪。她由“赤、橙、黄、绿、青、蓝、紫”七个颜色组成,我十分羡慕她的鲜艳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