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云朵_小学生想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7:54
我是一朵无忧无虑的白云,一朵自由自在的云朵,虽然此时的我是这样的快活,但是又有谁知道我身上背负的重任呢?总有一天,我会因为大地气候的变化,而消失在这个美丽又美好的世界上。真不希望那一天的到来。
我是一朵云,一朵最美的云(所有见过我的人都这样说,不是自恋)。我喜欢在天空中跳起华尔兹,听着风儿为我歌唱的音乐,踏着鸟儿给我的节奏,咚踏踏,咚踏踏,再踩着太阳公公专门为我铺的豪华的金色大毯。那时的我很开心,很快乐。
我是一朵云,一朵爱跳华尔兹的云,除此之外,我还喜欢在这天地之间遨游。我立于黄鹤楼之上,遥望长江水,滚滚东去,壮观不已。我还听爷爷说阿尔卑斯山脉是这天地间最纯洁的地方,我按捺不住好奇心,便去了那里。还真如爷爷所说,这里万里冰封,只有一片白,当阳光照在冰川上,反射在我身上,我的眼睛根本睁不开,真刺眼。我还听说在法国的埃菲尔铁塔也很壮观,真想去亲眼瞧瞧。
我飞过富士山,飞过莱茵河,当来到非洲缺水地区时,我能看到大地已干裂,没有一丝生机,这真可怜。我动了恻隐之心,爷爷说过,我们是由水组成的,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化作一场大雨洒向大地。爷爷已经去了,化作雨水去了人间。我不想化成雨水,我还想再看看,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