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善良的云-云朵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我是一朵生活在天空的云。海洋是我的母亲,土地是我的父亲,我整日都在天空中飞翔。春季,我飘到花海上方,满足地吸着芬芳馥郁的花香;夏季,我饮着母亲为我酿成的琼浆,并将它分享给世用万物:秋季,我与诗人一同欣赏丰收的美景;冬季,我在天空撒下美丽的白花。
而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季,我不停地洒着琼浆,直到傍晚时分我才飘到一座城市上空,太阳便收起了七彩的霞,消悄溜下山岗。取而代之的是冉冉上升的月亮,整个日月交替的过程竟是如此悄无声息。月亮为大地洒下银霜,该睡去了。正当我准备在宁静中睡去时,一声震天动地的声响划破了夏日的宁静。我睁眼一看。糟糕,原来是一栋楼房爆炸起火了,我隐隐听到一阵哭声,定睛一看在这栋被火焰吞噬的房子里竟然有一个小孩!此时他正无助的坐在地上绝望地嚎啕大哭,可泪水无法赶走那一只只凶残的恶魔,它仍在小孩周围狞笑,贪婪的火舌翻卷着,似乎要把他卷进去饱餐一顿才罢休。我自然不能见死不救,便把身上所有的琼浆洒了下去,琼浆落到恶魔们身上,它们便再也不敢放肆了,个个哀嚎奔逃,不一会儿就跑没影儿了。看着消防员把小孩从房中救出来,我才松了一口气。
善良是撞开冰闸的春水,使铁石心肠震撼;善良是寒冬中的火把,使困苦中的人感到温暖;善良是天上的一道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看到世界的美丽。所以,世间一切事物都是善良的。记住:一个充满善良的世界定是一个堪比天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