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9:07
倘若我有魔法,能变成一个全新的自己,我一定会变成一朵白云……
我微微睁开惺忪的睡眼,只觉得身体轻盈无比。环顾四周,我穿着一层白色的轻纱,如同雾气一般朦朦胧胧的。四周聚集了无数晶莹剔透的小水珠,闪着一丝亮光,看上去美丽极了。
我有些惊讶,继而是阵阵惊喜。我挥动手臂,迈动步伐,身体也动了起来。一时间,水珠上的光也开始晃动,不停闪闪烁烁的。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又晃了晃身子,外形忽又变了起来,栩栩如生。起先是一只威武的雄狮,仿佛正迈动粗壮的腿,驰骋草原,接着又变成了一条小鱼,在天空的海洋中畅游……透过轻纱,我隐约看到地面上的人群驻足观望,欣赏我此刻表演的“魔术”。那一刻,我的心也飞了起来,快乐极了。
白天,我轻快地漫步着,穿过一个又一个城市,我和飞翔的小鸟说着悄悄话,没有谁能读懂我们彼此的话语;我与远道而来的飞机作伴,为他裹上了一层薄薄的纱衣;我又与伙伴汇聚在一起,形成更大更美丽的云朵,向更远的天空进军。
晚上,夜色笼罩着大地,皎洁的月亮为整个世界镀上了一层银色的亮光,我随意地穿行于天空之上,时而遮住了月亮,时而又飘了过去,月色也因此而变得朦朦胧胧,时隐时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