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偶像,是在黑夜中照亮你的星辰,他也许能带来你无尽驱动力。
我很喜欢的,是2个斗志昂扬的青少年。一个沉浮很多年,一个青春年少便只身一人前去远在他乡寻找理想。她们在一部剧里相逢,彼此之间变成最好是的弟兄。
他,来源于重庆市,原是一个要去做室内设计师的男孩儿,却因为热爱演出舞台,走到大家的视野。他勤奋,不太会跳舞但勤奋紧跟大伙儿的步伐。他顽强,跳舞跳翻了脚指甲,却只问还能否再次登台。他不怕困难,不被人认同的他便投入二倍的勤奋来证实自身。
他,来源于河南省洛阳市,率直无心计的大男孩,十几岁,便前往远在他乡,他很有天赋但决不懈怠。他较大的优势,便是对喜爱的事情,保证最好是,他说道过“21岁就评定的事情,我觉得即使到81岁也还能坚持不懈。”他喜爱摩托车,便在赛事中取得总冠军,证实自身。他对摩托车的喜爱真是抵达了瘋狂。一提及摩托车,一向话少的他,就会吧啦吧啦的说不断。一见到它,就会眼睛发光,像个还没有成长的小孩子。他喜爱双翘板,就每次带在身边,在飞机场他带上,在演播厅他也带上,并且一有空就滑。
18年的夏季让很多女生今生难以忘怀,2个青少年的名称遍及了街头巷尾,全部的勤奋总算给出了鲜艳的花!
她们站在了光彩照人的演出舞台,她们变成了干万美少女的光,她们被人发觉,被人看到了!但她们依然是那一个温婉的大男孩,向着初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