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初雪_中考满分作文
更新时间:2024-05-10 23:18
初雪,急匆匆地驾着西风赶来,轻轻落入大地怀抱。秋色慢慢褪去,冬的号角在田野上奏响,雪花行色匆匆,漫天飞舞,弥漫天空,有些急不可耐,在将谢幕的秋景里,尽情飘洒。收获过的原野,在酣畅的西风里,轻哼一首快乐的歌,欢迎这初雪的将临。肥沃田地早已露出厚实的胸膛,迎接等待一年的恋人,雪花轻舞着美丽的舞蹈,像无数小小的天鹅,静静地拥入大地的怀抱,纯净洁白雪花,深情感天动地,大地感动的泪流满面,天空感动的喜泪点点,树林感动的拱手致敬。人们闻听初雪而至,快步跑出大门,在雪里尽情跳舞歌唱,喜迎这久违的美丽天使。
小城,静静等候,这冬的使者,像似在等远方恋人。雪花在小城的街上,楼上,人工湖里,随风飘舞。把个小城打扮的洁白晶莹,纯洁美丽。小城美美的陶醉了,任雪花抚摸自己的全身,轻吻自己的脸。雪花轻盈在街道上洒下一层厚厚的情,在公园的松树上留下许多美丽的倩影,在小湖边轻闻恋人们的嬉笑,在游嬉广场见证了恋人们双双足迹。小城拥着初雪在夕阳的余辉里,红妆素裹,像恋人似的情深意切,静静相守,白头到老。
一季初雪,一抹残思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8
北风浅浅的吹过,深深的刺痛了我孤寂的心儿。我不埋怨它的冷漠,我还得由衷的感谢它,是它的呼啸让我知道初雪又要来陪我了。我又将忆起你我的那一季初雪,那一段白雪纷飞的时光。
(一)这一季的街,都是你
冷冷的天,我却总是喜欢在街上瞎转悠,不为别的,就是想寻着记忆里的足迹,重温曾经的美好。
走在街上,我穿得严实到透不过气,因为我是形单影只的一个人,得到第二方的温暖。我不经意间的仰望,发现天空急匆匆的布满了彤云,更像怕冷似的凝聚成密密的一片。看着它们相拥相携的亲密,我不禁有了几分艳羡,因为我是孤身只影。更可笑的是:我曾多么的相信你将会永远的粘在我身边,不料最终却像笑话一般散作尘埃。
下雨了,或许许这是我早已预知的。
我从容的撑起手中紧握的黑色雨伞,灰溜溜的穿行于冷清的街头巷尾。我将雨伞习惯性的向右边偏移,当自己的目光看向右边时,才又尴尬的缩回来。
不一会,起风了。不大的冬风却放纵了细细的雨丝,可恶的扑向我的旧风衣,饥渴的浸润了它。我不得不将雨伞倾斜,愤愤的抖落风衣上的雨珠。我忽然发现,我似乎没能抖掉有些粘在心间东西,它沉沉的粘着我,我也就无力再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