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9:30
冬天来啦!大地变了,校园变了。
一阵寒风吹过。灰蒙蒙的天下了小雪粒,打在校园的树上、房顶上……沙沙拉拉地,象是在弹一只轻快的音乐。突然,小雪粒不辞而别,雪姑娘来了,象鸟一样轻盈,从空中飘落下来,亲吻这就别重逢的大地。很快校园换上了一件银色的大衣,显得格外素雅、美丽。
你看:树木的枝桠上挂了一条条银项链,小草茎上串上了一颗颗晶莹的珍珠,花儿也竭力显示自己的美,……这时的花园,花坛简直成了水晶宫。一些淘气鬼钻进了水晶宫伸出几双冻僵的小手,摘下一挂挂冰串高声叫着:“卖冰糖葫芦哟——”“买冰糖葫芦哟——”
雪停了,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他大概喜欢雪姑娘吧!把她紧紧抱住了。雪姑害羞地挣扎着,终于逃脱了,不知躲到那里去了。这时的校园湿漉漉的,树上、屋檐上滴滴答答地淌着冰雪珠儿,这大概是雪姑娘在狂欢之后流下的泪水吧。
校园,初学的校园,你虽无鸟语花香,但给我们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