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13:58
今天早晨,妈妈对我说:“杨颜宁,快来看,外面下雪了!”正在睡梦中的我一听这话,一点睡意都没有了,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跑到阳台去看雪。哇!大地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白雪。再看看院子里的车,都穿上了“雪衣”。还有远处的房子,都变成了童话中的白色小屋,真是漂亮极了。我情不自禁地大喊:“我们可以玩雪啦!”
爸爸送我上学的路上,我看见路上的行人一个个都变成了“雪人”了。由于雪太大,使路面变得非常滑,爸爸只好慢慢地、小心翼翼地行驶。
到了学校后,满操场上全是积雪。我一脚踏进去,积雪都摸到脚脖子了。我专挑雪多的地方走。雪越多,走起来就越开心。等我走到教学楼门前的时候,我脚上穿的已经不是黑靴子了,而是名副其实的“雪靴”。我跺了好长时间的脚,才把脚上的雪弄干净了。
到了教室,我一眼就看见了教室旁边的松树,整个松树都被积雪覆盖住了,变得更美了,像缀满了蓬松的银球。
下课了,鹅毛般的大雪还在纷纷扬扬地往下落。同学们可不管这些,都跑到操场上尽情地玩耍。有时趁你不注意,还会朝你扔个雪球。可执勤老师一来,同学们就像兔子一样逃得无影无踪。
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多。白茸茸的雪花像一个个白色的小精灵,在空中欢快地飞舞。雪更像是哈利波特中魔法师,转眼就把大地变成了银色的世界,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