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小姐-六年级童话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23:41
动物王国里有一位居民,她的身上长满了刺,鼻子又长又尖,眼睛小小的;如果遇到危险就缩成一团保护自己。猜一猜她是谁?对了,她就是刺猬小姐。
有一天,她去观看选美大赛,模特们个个身材曼妙,服装色彩斑澜,走下台观众们蜂拥而至,就像电影明星。心想:“要是我跟她们一样,那该多好呀!”
她就来到了小兔的服装店,精心挑选了一件礼服,可漂亮了。就迫不及待地穿上,就听“嘶”的一声,美丽的礼服在身上穿满了洞。她失望极了,自言自语地说:“都怪我的刺,要是没有刺就可以穿上这美丽的礼服,就可以和模特们一样美丽了。”
于是,她跑到了美容中心,叫小熊把自己身上所有的刺拔掉。因为刺猬的肌肤是和刺连在一起的,所以每拔一根刺,就会钻心般的疼痛。但她一想到可以像明星一样光彩,就咬咬牙忍住了。过了几个小时,手术成功了。
她再次来到了小兔的服装店,穿上一件白色的纱裙,看着自己迷人的模样,忘记了疼痛,得意洋洋地走在森林中,炫耀着自己的美丽。一边走,一边哼着歌,自信满满。突然,一只老虎从树林里窜了出来对着她凶猛地吼叫,一开始她一点儿也不怕地说:“你几个月前被我扎了还不怕吗?”老虎哈哈大笑,说着:“看看你的背上还有刺吗?”她愣住了,蜷成一团落荒而逃。
回到家中,刺猬小姐摸着光秃秃的背,后悔地说:“我不应该为了赶时髦而差点丢掉了自己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