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4
在一片绿色的大森林中,住着刺猬小姐和其他的动物。刺猬小姐在这个大家庭中过得可快乐。每天早晨,刺猬小姐便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做早操,然后便在森林中采蘑菇,摘野果,有时还去划划船,玩玩水,日子过得不亦乐乎。
一天中午,刺猬小姐在草地上晒太阳,忽然听到远处传来救命声,便飞快地跑过去,一见,原来是大灰狼正想吃小白兔呢。刺猬小姐灵机一动,缩成一个小刺球向大灰狼滚去,大灰狼没看见,一脚踩在刺猬小姐背上。"哇!"大灰狼疼得哇哇叫,捂着脚慌忙逃走了。看着大灰狼那模样,小兔子和刺猬小姐不约而同笑道:"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呀。"
过了不久,森林中新迁近来一位狐狸先生,这狐狸先生狡猾得很,才来几天就骗了不少小动物的钱,这不,他有耍了个新花招,开了个理发店。
一天,刺猬小姐踏过理发店看见了狐狸先生,连忙向狐狸先生问好,狐狸先生笑吟吟地跑过来,说道:"哎呀,刺猬小姐,您看您这么漂亮,可背上却长着这么多刺,多影响您的美貌呀。"刺猬小姐一想:"也是,这么多刺多丑呀。"于是便对狐狸先生说:"那您有没有办法治治它呢?"狐狸先生更是欢喜了,便对刺猬小姐说道:"有有有!"说着便把刺猬小姐请进了理发店。
不一会儿,刺猬小姐背上那坚硬的刺就变成了柔软的卷发,刺猬小姐左看看右瞧瞧,满意地走了。回家的路上,不是小羊说漂亮就是小猫夸美丽,刺猬小姐听得心里乐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