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刺猬-童话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3
夏日的一天,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挂在天空,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小动物们都躲在家里开着空调,贪婪的享受着凉爽。小刺猬待在家里,感到非常的无聊。于是,他头顶着烈日,独自跑到外面玩耍。
小刺猬来到室外走着走着,就来到一片草地上。只见这里的景色非常美丽。一棵棵枝叶茂密的大树笔直的站在那儿,就像一位位正在站岗的士兵。小刺猬顶着烈日继续往前走,突然,他发现了一片果园。果园里的果子有的七八个挨在一块,好像兄弟姐妹在聊天;有的这一个,那一个,好像伙伴们在玩游戏;还有的躲在树叶下面,好像在跟小刺猬玩捉迷藏。
看到这儿,小刺猬的口水都流了三千尺。小刺猬跳进水果的海洋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他一会儿吃吃这个,一会儿吃吃那个,不一会儿,小刺猬的肚子就鼓了起来。当他拍拍那气球般的肚子,准备回家的时候,他想起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