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1 01:19
刺猬小姐是一个很爱美的人,整天在镜子前照来照去,一会儿试试这件衣服,一会儿试试那双鞋,每天不打扮得花枝招展就不会出门。
有一天,她正在大街上挑选衣服,突然一只大灰狼指着她大喊:“嘿,看到那个丑八怪了吗?身上那么多丑陋的刺,还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多丑啊!”话音刚落,周围的小动物们就笑成了一片。刺猬小姐的脸立马变得比西红柿还红,她飞快地拿起自己的包,像一阵风似的跑回了家,呜呜地哭了起来:“我的刺真的这么丑吗?那我怎样才能除掉这些讨厌的刺呢?”
这时,刮起了一阵风,一张小广告从窗口飘了进来。刺猬小姐抹了抹眼泪,定眼一看,上面写着:狐狸整容店,包您满意。刺猬小姐美滋滋地想,要是我去整容店把刺拔掉,一定会变得很好看!
刺猬小姐兴冲冲地来到了狐狸整容店,狐狸热情地说:“刺猬小姐,您是要整容吗?”“是的。”刺猬小姐坚定地说。“好的,整容费十万元。””这么贵!”刺猬小姐有点犹豫了。“难道你不想变得更美吗?”“想啊!”“那您还犹豫什么呢?只要您交完钱,我保证让您变得更美丽!”刺猬小姐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交了钱。
整容后的刺猬小姐变得完全不一样了,身上的刺一根也没了,露出白白的皮肤,她开心地想:这下总不会有人再嘲笑我了吧!正当刺猬小姐洋洋得意的时候,几个大板栗从树上掉了下来,砸到了她光溜溜的身上,刺猬小姐痛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