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委会大妈”_叙事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4-18 13:46
说起我们班万舒畅的妈妈,那可是人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夸。她,个儿不高,瘦瘦的,眼睛大大的特别有神,感觉很干练的样子。每次我们班举行亲子活动,只要有劳动任务的她都抢着干,任劳任怨。比如,每学期开学初在教室帮忙打扫卫生,帮忙同学发课本等等,都少不了她的身影,大伙儿亲昵地称她“居委会大妈”。
上周,老师布置我们全班共读《名人传》这本书,要知道我们全班有54位同学,一下子要大家每人都有一本,恐怕“乐清书城”都没有那么多的库存吧?但是“居委会大妈”马上又主动揽下了这个任务,为了买齐这54本书,她不知跑了多少个书店!近段时间可是连续的下雨天,她又不会开车,就那样骑着电瓶车风里来雨里去地满城跑,好不容易凑齐书本数量。为了早点把书送到我们手上,她又风风火火地骑着电瓶车,载着4箱书赶到校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