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16
“成功了,成功了!”我,一个克隆专家,在山涧中找到一根猴毛,我们不仅利用高科技不仅找到猴儿的细胞并且成功地克隆出一只孙悟空。可这法力高强的孙悟空给我们惹了许许多多的麻烦呢!
当我们克隆这只顽皮的猴子时,它利用了“分身术”把我们唬地团团转。“它跑了,它跑了!”助手小小焦急地喊。我顷刻间呆了。
它跑到一户人的家里,家里人都出去了,可电视还开着着,可真浪费电啊!电视里正播映《西游记》。孙悟空心想:“呵!好小子,会变身术,跟六耳猕猴一样啊!”孙悟空本想走了,可又想:“如果我不除了他,着妖猴会作乱三界(人界,仙界,魔界)的!而且俺老孙决不允许有两个孙悟空!”他两三下便把电视给弄的漏电了。他摸了一下漏电的电视,被电着了,他心想:“这妖猴,死了还使用妖术电俺老孙?没门!”说着,又把电视给打了个粉碎。
这时,那户人家来指责悟空。我用雷达找啊找,终于找到了!找到时,他还正与我的雷达瞎搅和呢!咳,这孙猴子!
后来他渐渐明白了高科技,也明白了我们没有恶意,他也乖乖顺从我们了。他不仅能上空查看月球和火星,还能抓坏人呢!
我又找到了龙的磷片,我将克隆龙了。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