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大闹天庭-想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4
话说上次孙悟空大闹天庭,将天庭搅了个天翻地覆,天庭的人个个都被他打的鼻青眼肿。经历了这场浩劫后,天庭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恢复往日的平静。
几千年过去了,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可台风、沙尘暴、暴雨等自然灾害连年发生,弄得民不聊生。
这件事被孙悟空知道了,他跺了跺脚,生气地说:“此等好事定是天庭的人干的,看来他们已经忘记我上次的大闹天庭了,这次一定要把那帮老家伙的骨头拆了,让他们长点记性。”说完,孙悟空踩着筋头云直奔天庭。
眨眼的工夫,孙悟空已经来到天庭的上空,他低头一看,大吃一惊。只见黑乎乎的云朵上到处都是各种鸟的尸体,雾蒙蒙的一片,风吹来,一股难闻的臭气扑面而来。孙悟空立即被熏的头晕眼花,嘴里还说了一句“我的天,这么脏乱差,我的去找天帝老儿。”他屏住呼吸,“嗖”的一声飞进了天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