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6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早晨,等我起床,爸爸妈妈已经上班去了,只剩下我和弟弟两个人在家了。
看着窗外的阳光,我很不情愿地来到了弟弟的床边,把弟弟叫醒,拿起衣服很熟练地往弟弟身上穿。而弟弟趾高气扬地坐在床上,等我帮他把衣服穿好,我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侍候他的丫鬟,想着我心里就有气。
磨磨蹭蹭了半天,总算把早餐让弟弟给吃了。吃过早餐,弟弟闲着没事,就跑去了爸爸妈妈的房间。只见他打开衣柜,左一抽,右一抽地开始摆弄开了。我让弟弟不要弄了,可他不听,没一会儿就把衣柜弄得乱七八糟了。
中午妈妈回来,看到房间乱成这样,大发雷霆,以为是我弄的,就把我狠狠地训斥了一顿。妈妈你怎么问都不问就说是我弄得啊?这明明的弟弟弄得呀!我的心里委屈极了,泪水在眼眶中打着转儿,真想痛哭一场啊!
妈妈,为什么你什么事你都坦护着弟弟,为什么你不试着了解一下我的想法呢?你知不知道你的很多做法都让我离你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