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尾巴_700字
更新时间:2024-02-07 15:03
“啊?怎么我也有尾巴了?”一天清晨,我发现自己长出了一条长长的尾巴,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吓坏了,赶快跑到爸爸妈妈的房间,想问问情况,但是,我发现爸爸妈妈也多了一条尾巴,此时,正在为穿裤子而发愁呢!我的尾巴是猴子的尾巴,长长的,细细的;爸爸是松鼠尾巴,又大又厚;妈妈是兔子尾巴,像小绒球,好可爱!
到了学校,我发现同学们都长了一条尾巴,我看见同学、老师、校长也有尾巴。同学们一到学校,个个开心的为自己的尾巴打蝴蝶结戴尾链。上课了,老师在讲课时,突然看见一个孩子用尾巴卷纸条,马上跑到同学桌子上像念紧箍咒一样批评他。
下课时,我和同学比一比尾巴的好处。突然,我灵机一动,用猴子尾巴在树上荡秋千,很好玩。陈金照说:“我的尾巴天下无双,是独一无二的孔雀尾巴。”又来这招,哼!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我的尾巴比你好一亿倍。
体育课上,同学们在一起比赛,有的用尾巴装上拳头,在一起打架;有的用尾巴扔沙包,可开心了。一场体育课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回家,有的用尾巴背书包,有的用尾巴打伞。
别以为有尾巴就开心了,其实尾巴也有坏处,睡觉不能随意打滚,上车时被车门夹住,去超市时被踩到,好难受啊!
有一次上音乐课时,同学们乱跳舞,尾巴踩来踩去,打来打去,最后,很多人伤亡惨重,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