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当我哈哈大笑的时候,眼前一道光向我驶来,不知怎么回事,我的手中多了一根铁棒,我照一下镜子,发现我变成了孙悟空。
我的身上穿着一件用虎皮做的衣裳,身上布满了那一簇簇的猴毛,手里拿着“定海神针”,后脸的那三根猴毛,可以变成任何东西,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变不出来的。
当我驾着筋斗云从沙漠上方掠过时,我拔出一根猴毛,一吹,沙漠目前的“秃头”完全被我治好了,地球母亲穿上了一件绿油油的衬衫,这样的话那些在沙漠中的旅人不再会迷失方向,那周边的城市不再会受到沙尘暴的侵袭,那些在沙漠中艰苦求生的动物也能有一个幸福生活的家园。
当我从那巨大的医院上空飞过时,听见了那悲伤,又痛苦的悲鸣,我又从后脑拔下一根猴毛,一吹变成那一瓶包治百病的药丸,让那些在人们躯体里造事的病魔从人们那身体里出去,不再骚扰着人们那幸福快乐的生活,让那“幸福之花”永远在人们的心中生根发芽,人们不再受到病魔的袭击。
当我从父母的公司路过时,看到父母那疲劳的面容,那力不从心的模样,我拔出最后一根猴毛,变成许多的我帮助父母完成那辛苦的工作,让父母早点回家,让父母不再为了全世界的孩子们那样辛苦又认真地工作,不再为了我们而操碎了心,不再为了我们而付出自己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