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背心的旅行_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22:01
有一件背心,它在一条街道上躺着。一位商家路过,背心对商家说:你如果捡起我,我一定会报答你的!商家想了一下就捡起了它。
回到商家的家后,背心说:为了报答你,你把我卖了吧!商家听到后就把背心拿到街上卖。
一个男人逛街刚好看到这件背心,于是买下来给他的孩子穿。
过了半年,孩子长高了,背心不合适了,他决定把背心扔进垃圾桶里。背心哀求道:求求你,别把我扔进垃圾桶,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买家说:你只是一件背心,怎么报答我呀?说完,便真的把它扔进了垃圾桶。
背心呆在垃圾桶里,很伤心,清洁工在处理垃圾的时候发现了它,背心哀求道:把我捡起来吧,我已经在垃圾桶里呆了很久,我不喜欢这里。
因为背心呆在垃圾桶里已经很久了,它已经脏得不像背心了。清洁工只好把它取出来当抹布用。
又过了半年,清洁工搬家了,忘记把背心拿走了。
一天,一个小孩来到了清洁工的旧家,背心像遇到救命稻草一样,对小孩说:我已经脏得不成样子了,求求你把我洗干净吧,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孩子把背心捡起来,回到家把它洗干净,这时孩子才发现这是一件背心,大小自己正合适,还挺好看,小孩穿上了这件背心,去找小伙伴们玩,伙伴们看了都说他的背心很漂亮,孩子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