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随着“砰”的一声巨响,我睁开了双眼,看见一个头上长着三个角,皮肤棕色的动物----三角龙站在床前!
我的天哪,家里怎么蹦出个三角龙。这么锋利的角,它不会是想刺杀我吧!
我试探性地摸了一下它,它并没有伤害我,只是叫了两声。
我从床上下来走进客厅,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茶几上放着枪、手榴弹、还有几把刀。我走了过去,看见两个超智能机器人。
那两个机器人先是用红外线扫描了我一下,紧接着单膝跪下,说道:“欢迎您,主人。”我先是一愣,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卧室去找老爸老妈。
可卧室里,三只长相差不多一样,有着锋利牙齿的恐龙正在床下活蹦乱跳的看着老爸老妈。
“是异特龙!”我失声叫了出来。它们似乎察觉到了我,立刻向我奔来。我惊慌失措地跑到了三角龙那里,映入眼中的却是两个三角龙和三个双膝龙。
哦,NO!我真的是自寻死路,现在完了。
可是,它们并没有伤害我,只是友好地和我亲热了两下。这时,一个机器人走了过来,说:“不好意思,博士在研究时空机时出现了故障,让时间乱了套。”
原来如此,我说呢?又过了一会儿,我带着小恐龙们和两个机器人去遛弯,却看见满地裸子植物和一些原始人。我又一抬头,看到天空中出现了许多的空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