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草丛里的星星_700字
更新时间:2024-02-25 14:33
一天晚上,小星星们在玩捉迷藏。
一颗小星星说:“我来找你们行不行?”“当然可以了!”另一颗小星星说。那一颗小星星听了,高兴地说:“那好,我从10数到1就来找你们!”说完,就转过去开始闭眼倒数了。
小星星们赶紧躲起来。有的躲在月亮泉后面,有的躲在月光花丛中,还有的躲在星星树上面。只有一颗最小的星星,他不知道要躲到哪里好。
“7、6、5、4……”来找大家的星星快数完了。最小的星星急得直跺脚,他东看看,西瞧瞧,躲在了地面的草丛里。
“我要开始找了!”那颗星星数完了。不一会儿,他就找到了躲在月亮泉后面,月光花丛中和躲在星星树上的星星,可是,他却找不到最小的那颗星星。
“那颗最小的星星会躲在哪里呢?”来找大家的星星说。其它星星说:“我们分头找吧。”于是星星们就开始分头找去了。可是他们仍然找不到他。
“小星星,你已经赢了,快出来吧!”星星们一起喊起来。可是,最小的星星在遥远的地面,一个字都没有听见。
最小的星星等了很久很久,伙伴们还没找到他,他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还打上了呼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