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心狠手辣的蚊子,经常带着我的弟兄们到处“冒险”,而且,每次都能满载而归。今晚我们计划再次集体出动侵扰人类。
夜晚,正是蚊子兄弟们行动活跃的时机。凌晨3点,正是人们熟睡的时间,该我们行动小组收集物资了,挥着翅膀寻找目标。
那家楼是我们常去扰乱的区域,所以我们提前留了一个“秘密出入口”,以方便逃脱。终于在一天晚上,我们因为那家人买了电蚊拍,导致任务失败,而且伤亡惨重。
我们先派出侦察兵前去查看,觉得一切正常,紧接着我与其它队员进入卧室。首先,我开始四处转悠寻找目标,看看我的猎物有没有睡熟,翅膀如风似的一直上下挥动,发出扰人的噪音,正睡的小伙子听到嗡嗡……的声音觉得吵到了他,赶紧把头钻进被子里盖的严严实实的,让我无从下手。
我也没有办法,还好他的一支脚在外面露着,就将就着吧,咬他一口让他难受一晚上,哈哈……,我看着那厚厚的像热狗似的东西,狠狠地咬了一口,“啊!这血真香”。
刚叮完不久,小伙子就站起来下床,直接开了灯,顺手拿起一个像广场上打羽毛球一样的拍子,只见他睁着睡眼朦胧的眼睛四处乱打,没有目标地“扫射”着。忽然,替我站岗的队友撞到了拍子,“发出噼噼啪啪……”的声音,队友掉到地上牺牲了,我还闻到有种烧糊的味道,其它巡逻队友为了掩护我撤离,都一一倒下,幸好我还安然无恙,只得三十六计――走为上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