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21:55
一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蚂蚁,只好听从蚁后指挥,按她吩咐的工作做事。
干完活儿,闲来无事就出来透透气,发现自己变小后世界是那么的巨大,天空是那么的明朗,空气是那么的清新,使我完全陶醉其中,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突然一阵狂风袭来,我只觉得眼前一黑,之后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了。
醒来一看,发现自己被风刮到了一片空地上,不一会儿就传来了叮铃铃的响声。
紧接着一个个巨人争先恐后的从房子里冲了出来,从我身旁掠过。我觉得情况不妙,刚想跑就被一个不明物体给挡住了去路,我向周围看,发现去路都被封住了。
我就使劲往一个方向猛撞,希望可以撞开一个缺口。可是直到撞得我头晕眼花,眼冒金星,还是没有一点效果,只看见几个巨人在我的四周“哈哈哈”的笑着。
我像是一只被关在监狱里的困兽,没有一点逃出去的办法。
就在这时,突然又想起了刚才的声音,那几个巨人,听了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疯似的从原先出来的地方冲了过去。但是,虽然他们走了,可我也出不去呀。就在我快要放弃在这里度过余生的时候,突然又来了一个人,我以为我又要被他虐待了,谁知他顺手将那个不明物体拿走了,让我逃离了那个罪恶的牢笼,我又重获了自由。
我不停地朝那人招手,觉得世界是那么的美好,是那么的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