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四眼儿_750字
更新时间:2024-04-10 16:09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四眼儿,是上个月爸爸的好朋友刘叔叔送给我的。
四眼儿的长相很特殊。它有一个椭圆形的小脑袋,两只小小的耳朵耷拉在两旁,一双圆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恰似两颗黑葡萄。在它两只眼睛的正上方有两撮儿像玻璃球一样圆的灰色绒毛,又像两只眼睛,因此四眼儿而得名。四眼儿的毛是咖啡色的,摸起来毛茸茸的,很是舒服。身后绒球般的尾巴总是高高地翘着,简直就是一位美丽高傲的公主,让人看了怎能不喜欢。
四眼儿的性情很温顺,特别可爱。每当我回到家时,它总是摇头摆尾地来迎接我,而我会毫不犹豫地抱起它,亲亲它。闲暇的时候,我会经常把它翻过来,让它四脚朝天,给它挠痒痒。它乱舞着,眼珠子骨碌碌地转动着,像在思考着什么,又像是遇到了什么开心事。看着它那调皮可爱的样子,我真的好喜欢。
四眼儿是个小馋猫。有一次,我把一根火腿肠放到它身边,只见它慢慢地,小心地朝前走着,用爪子碰了碰,又闻了闻,然后迅速地退了回去。它猫着腰,死死地盯着火腿肠,过了好一会儿,火腿肠仍纹丝不动,于是乎,它来了个扑咬动作,三下五除二地把火腿肠消灭干净。完后,它还不忘用它的“肉垫”抹了抹嘴巴。好像在说:“嗯,真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