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尾巴草真好玩_关于狗尾草的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52
作文课上,老师带来了许多狗尾巴草,同学们都兴奋不已,争先恐后地去老师那里抢。我也不例外,抢了一个大狗尾巴草和几个小狗尾巴草。同学们都羡慕得不得了,因为我拿的那个大狗尾巴草的穗儿特别长,比平常的狗尾草要长出几倍呢!有的同学说这都不叫狗尾巴草了,应该叫狼尾巴草。
同学们拿到狗尾草之后,有的把狗尾巴草编成了辫子,挂到头发上玩儿;有的把狗尾巴草竖在头的两边当耳朵;有的把狗尾巴草插到瓶子里当盆栽……
一个调皮搞笑的同学把狗尾巴草放在自己屁股后面当尾巴,大叫着:“我是九尾狐,我是九尾狐。”可是他手里拿的是四根狗尾巴草。于是就有同学说:“你不是九尾狐狸,你是四尾狐。”有的同学见了,也拿一根,别到自己的屁股后面说:“我是一尾狐。”有几个“疯子”同学竟然用狗尾巴草打架。
听老师说狗尾巴草还有药用价值呢。狗尾巴草上面的穗儿上的绒毛,摸起来毛茸茸的,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