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过去_小升初优秀作文范文
更新时间:2024-05-10 19:13
告别过去(1)
时间匆匆,不等人。六年,就这样过去了。那些人,那些事和那些物,也从此成为了过去。被埋在心灵深处那最纯净的地方,好好地珍藏着。然后,调整心态,迎接那灿烂的明天,美好的未来,忙碌而欢快的初中生涯……
小学生活,是充满欢笑声的,是贪玩的……儿时,那一张张灿烂如花的笑脸,那一声声欢快的笑声,那一双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学的一切一切,都已刻在我单纯的心上,让我每每想起,嘴角总是勾出一抹明朗的笑。
既然,小学生活已经过去,那么,便不用再执着,就让它慢慢过去。灿烂的明天,美好的未来,正在向我招手。没错,我真的该向过去告别,笑着迎接未来了。
就这样,笑着挥手告别过去;就这样,笑着迎接未来。不在为过去哭泣和烦恼,不在为前途感到迷茫,只需要迈出一小步,再一小步,就能看到美好的未来。
所以,我一定会坚强起来,不再哭泣,不在烦恼,反而是,让自已接受现实,学会如何坚强,如何调整好自已的心态;让自已在中学生涯中继续努力地学习,继续自已的辉煌。也不会再停留在昨天,而是展望灿烂的明天!
告别过去(2)
写给过去的自己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24-05-09 10:11
亲爱的漆某某:
你好!
因为我并非能预知未来的预言家可以预知读高中的你会获得怎样一个属于你的代称,所以只好先叫你漆某某了。现在是2010年9月2日,还有三天,高中的学习生活就真的拉开了它绚丽的帷幕了,乘着这最后的几天,写封信给读高中的你。
更新时间:2024-05-16 22:20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沿途的一花一鸟,一草一木,点点滴滴都是我们的无比珍贵的回忆,回首往事,也许有太多的难忘,不舍,遗憾。珍视现在,也许有太多的烦恼,压力,目标,放眼未来,也许有太多的打算,期待,过去,现在,未来,
回首过去,总是在迷茫与慌乱中迈着人生的步伐,从我们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从可爱孩童到活力少年,一切都是那么深刻,印在我们脑海里挥之不去,直到现在,无论是普普通通的学生还是文采飞扬的作家,他们都在孜孜不倦的歌颂童年,歌颂那段青葱岁月,遗忘过去,就等于背叛现在,让过去陪伴我们谱写人生新的乐章,铸造人生新的辉煌。
珍惜现在,这是每个人都熟知的道理,从我们从小就背诵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到现在学习的“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无不是教导我们珍惜时间,把握青春。尽管知道它的重要性,却很难做到珍惜时间,时间是世界上最为公平的,无论是亿万富翁,还是街头乞丐,每天同样有24小时,时间是一切事物的基础,没有时间,即使是才高八斗也不可能实现目标,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