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0-06 11:51
一天晚上,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童话集,不知怎么的,过了不久,我的眼皮像坠了千斤巨石一般,不由自主地合上了,我迷迷糊糊地进入梦乡……
咦,怎么我的身体这样轻?我感到奇怪极了。一会儿,我就像一个氢气球,飘飘悠悠地上了白云朵朵的晴空。一阵风吹来,把我吹向了一个色彩缤纷的国家,我的身体越来越沉,慢慢降落在这个国家里。我定睛一看,一座屋子大门上清清楚楚地写着“童话王国”四个醒目的大字。我欣喜若狂,急忙跑了进去。
这时,我耳边响起了一阵悦耳的奏乐声,循声望去,原来是白雪公主和王子在举行婚礼呢。再看看周围,哈,还有几个可爱有趣的小矮人拉着手,围着圈儿欢快地跳舞。王宫里的贵族和大臣们都在喝香槟,吃蛋糕,跳舞,热闹极了。我情不自禁地走进去,这时,白雪公主走过来,拉着我的手,请我吃各种美味的食品,七个小矮人也拉着我一起欢快地跳舞,这真使我这个不速之客感到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