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王国是一个非常民主和谐的国家,那里的国王都是人们公选出来的,丁丁国王勤政爱民,深得百姓喜爱!一天夜晚风雨交加、电闪雷鸣,大海像一匹发疯的野马,放肆地掀起狂潮,显得来势汹汹。
“快,保护丁丁国王!”一个身穿盔甲的士兵高声叫道。
“大家别慌。”国王不慌不忙地组织着大家,“先救百姓,启动备用小船,人们接着一个一个跳进小船,到达了安全地带。”可是老天爷似乎对国王见死不救,好像在沾沾自喜它完美的杰作。眼看海水就要到丁丁国王的头上,丁丁国王急中生智,趁着海水平静时,一把跳入小船中。
“呼”,国王捏了一把汗,“平安脱险!”话音刚落,只听见一声巨响,船渐渐下沉。一切又将回到噩梦……被救的国王醒了,感觉很难受。
“国王,据我所知,你脑袋进水了!”医生慎重地说。
“可以恢复吗?”丁丁国王庆幸自己没有死,但又有点儿害怕。
“手术开刀取出积水。”
“有没有其他妙法?”
“有!让水从各个器官里流出来,国王你觉得…”
“好,可以,就先从眼睛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