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数点功臣与0国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4:45
数学王国的国王是一个大名鼎鼎的数字家族的成员“0”。“0”之所以会被大家公认为国王,就是大家都认为在一个数末尾添上“0”,数字就会变得很大。
从外国数学家的家中返乡的小数点功臣回来了,大家都热烈欢迎。小数点功臣见数字家族里的“0”老大是国王,十分奇怪,询问大家,原来是因为大家认为在一个数末尾添上“0”,数字就会变大。小数点功臣听了这些话,就更奇怪了,他从外国数学家家里的书籍中根本就没有听说过这一条知识呀!他又仔仔细细地回想着自己的知识,确实没有这一条。小数点功臣为了让王国的国王更加精明,便去王宫那里。
来到王宫,因为小数点功臣是一位学识渊博的学者,大家都欢迎他返乡,数字士兵们也都敬佩他,也就让他进了王宫。“0”国王听说小数点功臣要来拜访,高兴极了。等小数点功臣一坐,就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小数点功臣觉得他真是一个废话一箩筐的老头,对他十分反感,就立即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