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国王爱玩扑克牌经常和狐狸丞相一起玩。
这一天国王去拿扑克牌看到扑克牌活过来了。
活了的扑克在王宫里分四队打了起来原来扑克们觉得总是按国王制定的游戏规则出牌太无趣了就想用武力一决胜负。
黑桃K国王早就看方块K国王不顺眼了因为老虎国王在打牌的时候黑桃K和方块K一样大但是黑桃K觉得自己明明比方块K厉害很多。
黑桃K国王手握长剑对着方块K国王大喊:“拿一把破斧子就想和我平起平坐休想!来吧剑才是兵器之王!”
“你的剑都裂了还好意思说我的武器破!”
“别废话了尝尝我的厉害吧!”黑桃K说完就把剑刺向了方块K。
方块K一个躲闪躲过了黑桃K的剑结果黑桃K因为自己用力太大摔到了地上。侍卫黑桃J赶紧指挥数字卫兵们上前救援双方大战成一团。
红桃军队帮助黑桃K国王梅花一族支援方块K国王两军陷入混战地上一片狼藉。
这扑克牌是没法玩了老虎国王就去问狐狸丞相怎么办?狐狸说:“这事我也没办法我们去找萨满巫师猴子吧。”
猴子听完事情经过后想了一个办法:创造大王、小王两张王牌这两张牌无论在打牌的时候还是现场比拼武力都是现有的牌中最强大的。老虎国王觉得这个办法很好猴子就用萨满巫术创造了两张王牌大王牌是彩色的小王牌是黑白的两张牌上都印着“JOKER”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