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子国王”PK“钢铁小侠”-记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5:17
竹节人是七八十年代农村孩子的玩具。最近我们上了《竹节人》这一课,老师让我们回家做竹节人。
当我满心欢喜地把竹节人拿到学校里时,老师居然公布了这样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一一斗竹节人!
我高兴得不得了,不禁发出“耶!”这个字表示我满心的欢喜。
斗竹节人开始了,我拿出了我的竹节人——“钉子国王”,因为手拿钉子作武器,并且帽子上也有个钉子,而且有个皇冠,所以我叫它这个名字。
跟我对战的敌方大将叫“钢铁小侠”,因为外形酷似钢铁侠,所以叫这个名字。它手拿双棍,在冷兵器时代,武器长一寸,强一寸。我的钉子没这么长,可能会陷入绝境。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我们展开了战斗。我的近战有优势,于是我一上来,就往前突刺,对面的往后一退,躲开了攻击,便开始反击。它把我逼入绝境,我使出压箱底的招式——死亡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