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与国王作文1000字
还记得冬日的暖阳照在我身上,呆在电脑旁看《宫》,为信律二人爆涨泪花,两个人像心中的一个生命体一样,左右着我的情感。(虽然在春天来临时,我的心也复苏到别的电视剧上)
有时也会想,如果信成功晋级当上皇帝,CJ当上皇后回怎么样?
答案是:无法想象。
后来看了《宫S》,虽然直接因为帅哥太少导致没感觉,但看结局还是老样子,天知道让哪个家伙登上王位,但如果再大胆想一下,还是不行,我的脑子里无法勾勒出那一幅画,从没感觉到一点味都没了。
用我们想望的“王子”变几个词组,白马王子,天之轿子,superstar,甚至于连青蛙都会带上尊贵的王冠,青蛙王子。
经常看到某个女生指着远方一个模糊人影大叫:“告诉你哦,那是我的王子。”那气势弄得自己好像真的成了王妃一样。
哎?为什么她不说“告诉你哦,那是我的国王。”不过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哇,这真是个爱国的公民!
国王不是很好吗?而王子好像还要可怜些,父亲风流成性,前朝冠冕堂皇,后宫留下一大堆王子,专宠的那几个谁知道会不会轮到自己,几十个人争夺一个位子,累得跟什么似的。
谁知道呢?女生们就是那么喜欢王子。
笔者好像知道一些(没你那么会卖关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