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个国王不容易-想象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小时候总幻想自己能当个国王,拥有宝殿、王位,还有统治世界的权力。每天有仆人精心的照顾,由顶级厨神烹饪的美食,有满身的珠宝玉石,还能任意命令手下的仆人……这样的生活简直比神仙还快乐。
想象归想象,然而我一个卑微小臣又有什么资格那么猖狂,与高贵的国王相提并论呢?或许这种奇怪的愿望,也只能在梦里实现了……
乳白色的迷雾中,一个粉色的城堡如隐如现,云端的那边,竟出现了一道彩虹桥,——我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皇上驾到——”身后传来一阵响亮的声音,随后便是敲锣打鼓声响成一片;“咚锵咚锵咚咚锵”洪亮又刺耳的声音响起,杂乱中带点不安。我经受不住如此嘈杂的声音,双手捂住耳朵。我一转头,正看见威严的国王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我吓得一头栽倒在地,迟迟不敢抬起头来,愣像一只正在逃生的鸵鸟。而国王似乎把我吓得不轻的样子当成了对他的行礼,威武地大号一声:“行礼,免了免了。”我一抬头,便看见那个长满胡子,头发花白的老国王。他的侍卫三两下走到我跟前,把我拎起来,喊到:“小兔崽子,哪里跑!”国王也是个好人,见状,便拍了拍侍卫的肩膀,示意他不用这么紧张。士兵犹豫了一下,便把我放下。国王看起来很慈祥,他诚心邀请我来到他的城堡,做个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