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在我们班-人物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2:33
我们班是一个昆虫班,里面有好多的“昆虫”——苍蝇、蚊子、蜜蜂……
“苍蝇”——许同学
“嗡嗡嗡”,听,“苍蝇”又在叫了。真烦,一到下课,我们班的许同学又在叫唤了,这是他必要的课间曲。唉,没办法,只得忍忍了。
有一次,我真的要疯了,不信,我来讲给你听。那是个炎热的夏天,下课时,我刚从老师办公室出来,挨批后的我心情极其低落,没精打采地进了教室。许同学没注意,又在我耳边嗡嗡乱叫。我一听到嗡嗡声,心情烦躁至极,拿起铅笔盒往地上一砸,“呯”一声响!接着,我又拿起水杯砸书,被同桌阻止了。恰巧,老师来找我,一看到我这样,又把我骂了一顿。唉!我真是冤啊!都是“苍蝇”惹的祸。
“蚊子”——胡同学
人家都说蚊子吸血,可我对的同桌“蚊子”却吸水。唉,大家都会说喝水不很好吗!可是,他太疯狂,基本上10分钟就要喝一次水。
你说你喝水就喝水吧,还连累上我,真是的。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上课。10分钟到了,同桌小心翼翼地拿起杯子,轻轻地打开盖子,快速把杯子凑到嘴边,“咕咚,咕咚”喝了几口水,再把水杯依依不舍地放到桌子上,可他不小心把水洒在了桌子上。我忍不住嘀咕了几句。老师正津津有味地讲颐和园在世界的名气,一看我说话违反纪律,立马让我抄《颐和园》。呜呜!我真可怜!我就是那被殃及的池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