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大懒虫-爸爸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2:25
我家有一只大懒虫,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高高的,瘦瘦,眼睛大大的,脸上有一颗小黑痣,别说,还挺帅。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已经有白发了。不过我也知道这都是他操劳的勋章呢!
我爸爸唯一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爱睡,别看他在外面都很精神,但你可不要被他的外表给迷惑了,其实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懒虫。
记得上周六,我在房间里写作业,而爸爸闲着没有事做,就在外面看电视,我刚进房间不到10秒,突然就听见外面传来呼呼的声音,我还以为是错觉,可是这声音从小到大,然后又从大到小,一下高昂一下低沉,我感觉都可以去参加演唱会了。连忙跑出来一看,原来是爸爸睡着了发出来的声音。然后我大叫一声,想看看爸爸醒不醒,结果一点都没醒。真是拿他没办法呀,这样吵都不醒。
这就是我们家的大懒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