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是个大懒虫-人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20:22
我的老爷爷今年68岁了,满头白发,剃个头,里面的白头发们都探出了脑袋。
爷爷很瘦,瘦巴巴的,感觉风一吹就会摇晃。每天他是家里起床最晚的一个,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也去上学了,奶奶都开始打扫卫生了,爷爷还在床上呼呼大睡。有几次奶奶大叫:“爷爷起床了!”爷爷把耳朵捂上,假装没听到。我生气地跑到楼上,直接把爷爷的被子掀了。爷爷大叫:“谁呀?把我被子给掀了!”转头一看,“呀,是我孙女呀!”他立马起床。
每天奶奶从楼上到楼下搞卫生,把家里整理的干干净净,可是爷爷一点儿也不帮忙,甚至还给奶奶添乱。忙碌的奶奶每天还有个艰巨的任务,那就是给矫情的爷爷做饭。每次奶奶做好饭菜,爷爷都不按时吃。奶奶急的大吼:“快点吃饭!”可爷爷还是无动于衷,像个石头一样的躺在床上。奶奶没办法,只能让我把饭菜端到楼上供爷爷享用。
我的懒爷爷从不随便出门,甚至有人请他吃饭,都直接拒绝。除非去超市,菜场买菜,或者给我买喜欢吃的,或者带我去玩,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我的爷爷是个大号懒虫,最多在家里练练琴,其它什么也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