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懒虫-状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2:56
在我的房间里有很多陪伴我长大的“小伙伴”,它们是小熊一家、红狐狸、小鸡仔……只是这些伙伴都不能动,所以我总感觉它们缺了点活力。因此,在这么多伙伴当中,让我最喜爱的是那只天天睡在我床上的小“懒虫”。
它有一个圆圆的身子,胖嘟嘟的小脸蛋,整天耷拉着的三角形的耳朵,最吸引人的还是它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那双水汪汪的眼睛增之一分则嫌大,减之一分则嫌小,素之一分则嫌淡,黑之一分则嫌太浓。
这小懒虫实在是无愧于它的名字,整天都赖在房间里不动,任凭你怎么呼唤它也不为所动,把我的房间当成了自己的安乐窝。只有实在憋不住的时候,它才去上几次“公共卫生间”!
我呢,既是它的“”铲屎官,也是它的贴身保姆。每到吃饭的时候,我就得双手捧着“皇上”专用的饭碗,小碎步跑到“皇上”的寝宫,伺候它用饭。而它呢,一吃完饭便头也不回地跳上床继续午休了。
到了晚上,我洗漱好后,也跟上小懒虫的脚步进入了梦乡。可没睡一会儿,小懒虫就伸了个懒腰,一不小心把我弄醒了,我不理它换到床另一边又继续睡了。它先是原地转了个圈,然后又厚脸皮地追上来了。睡到半夜我渴得不行,准备起床去喝水,这时我发现小懒虫不见了,我推开被子,呀!原来它趴到我的肚皮上来了。最好笑的是每天早上,我总发现小懒虫睡在地上,难道是我半夜把它弄下去了?还是它自己睡着睡着掉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