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大懒虫-写人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4
“叮……”闹铃响了,我睁开眼睛,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一骨碌坐起来,光着脚“噔噔噔”跑到了楼下,发现“大懒虫”此时正仰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呢!“爸爸……!”爸爸吓得一激灵,从沙发上弹了起来,看看我笑着说:“宝贝,你这么早就起来了?”我点点头,指着肚子说:“爸爸,我肚子饿了。”爸爸一拍大腿“哎呀,糟糕,饭还没做。”说完就光着脚跑去做饭了,我无奈地摇摇头,空着肚子去看书了。
书看得越来越有味道,不知不觉已经九点多了。“咕……”我的肚子开始“反抗”了,我叫了一声“爸爸,饭什么时候好?”我边说边往厨房走去,刚走到厨房门口,忽然发现爸爸正在乐呵呵的打游戏呢,我生气极了,心想爸爸可真是一只“大大大懒虫!”我生气地走回餐厅,却发现桌上已经放满了热气腾腾的早餐了,看来是我错怪了爸爸。
吃过早午餐,我走进客厅,听见妈妈打给爸爸的电话铃声,早已淹没在爸爸的呼噜声中,我就伸手把手机拿了过来,“喂,要下雨了,快叫你爸收衣服!”“遵命!”我赶紧试图去叫醒爸爸,让他起来收衣服,可是爸爸之半睁开一只眼,瞄了我一眼,就翻了个身继续睡觉了。他可真是一位“睡美人”哦,我只好自己去收衣服了。
你们说我爸爸到底是不是一个“大懒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