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爷爷_三年级写人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4
我的爷爷是个篮球迷,他年轻的时候就是省篮球队的队员,现在已经67岁了。他组织了一个老年篮球队,每个星期二、六的上午都带领一班爷爷辈的人打篮球锻炼身体,他就是这个老年篮球队的教练。
爷爷在家的时候一天到晚也是围绕着篮球,电视上只要哪个频道放篮球比赛,连我爱看的动画片都不给我看了。走进他的房间,书桌上、枕头底下放的都是和篮球有关的书。不过现在爷爷的表现好多了,因为有一次他在家做饭时看篮球比赛入了迷,忘记厨房火上还蒸了菜,结果菜烧糊了锅子也烧干了,幸亏奶奶回家闻到了焦味,赶快跑到厨房关了火才没出大事。妈妈下班到家,奶奶就迫不及待的和妈妈告状,最后两个女人把爷爷狠狠地说了一顿,爷爷也知错了。
爷爷常和我讲他们球队的事,谁打得好,谁的体力强,哪天又和别的队打比赛结局怎样,从此让我不知不觉的也爱上了篮球。
我的“篮球迷”爷爷真是个可爱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