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个篮球迷-我的爸爸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6:03
爸爸是个篮球迷,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六岁了,长得虎背熊腰的。他胖胖的,有一百七十多斤;戴着一副眼睛,就像一位知识渊博的博士。我的爸爸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
有一次,妈妈晚上要外出有事。妈妈让爸爸一会儿去带弟弟洗澡,爸爸满口答应。但当时爸爸在看篮球赛,而且还是看到了最精彩的时候,所以爸爸让弟弟坐在他旁边,和他一起看比赛。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见爸爸在抱着弟弟睡觉。妈妈没好气地说:“怎么没给儿子洗澡?”爸爸恍然大悟,一直给妈妈说好话:“这几天有第二十六届篮球赛,你只要让我把这几天看完,我愿意给儿子洗一个月的澡!不对,是洗一年的澡。”爸爸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拍了拍胸脯。
又有一次,爸爸想看篮球赛了,可当时他上班要迟到了,于是爸爸就把手机放在车里的手机支架上。只要一有红灯,爸爸就开始看篮球赛,可等红灯的时候,竟然看得太入迷了,绿灯亮了,他还在那里看篮球赛,后面的人按喇叭,他竟然打开窗户喊道:“干啥呀?”
还有一回,爸爸正在看篮球赛,突然停电了。爸爸喊道:“女儿,帮我打电话给邻居,一会儿我去他家看。”我说:“啊?邻居家也停电了。”爸爸也哈哈大笑。
怎么样?我爸爸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篮球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