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写人作文600字
我是个篮球迷,非常喜欢打篮球。一有人叫我打篮球,我就特别兴奋。因为这样子,就可以玩得痛快了,还可以锻炼身体,松松筋骨,真是个好运动啊!
记得有一次,我跟郭上涛组成一队,对战另外两名篮球同学。由我队率先发球,当我把篮球传给郭上涛后,郭上涛却被敌方同学给拦住不放。他只能把球重新传给我,我直接投蓝,哎!好可惜,差一点就投进了。
此时,我瞧见敌方突破了郭上涛的防御,攻到篮框下。而我距离蓝框较远,等我赶到,敌方已经投篮了。好险啊!幸好没有投中。结果我顺势抢到球,并带出了三分线,突破敌人防御后,我毫不犹豫直接投蓝,连老师三分都不一定投得进,我投三分怎么可能?结果毫无悬念的投蓝失败。而且球被敌方抢走了,正当我在感叹的时候,对方已经投蓝成功,我的运气太差了。
又轮到我发球了,我将球传给郭上涛,郭上涛又直接传给我,我在三秒线内投篮成功,进了一球。现在比分是1:1。轮到敌方发球了,敌方2号传给敌方1号。可是1号的球技太烂了,投蓝没成功,反而运球时把球都运丢了,结果被我抢到了,我直接出了三分。可是我被1号防死了,我传球给郭上涛,结果他被2号防死了。我们两头都被防死了。
我大叫道:“不要传球给我,你赶紧突破敌人的防线,直接投蓝。”我话音未落,球却直奔我而来,我接到球,做了个假动作,反向狡黠地绕过敌方防御,三步跨蓝直接投蓝。耶!2:1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