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老姐的感动-感动作文600字
因为老姐并不是那种特别细心的人,就是关于家里的亲人过生日之类的,这些日期,他基本上都是记不住的!
一开始的时候自己也特别不能理解,因为家里老爸老妈的生日,每年都是自己告诉老姐的,老姐自己就是记不住,他可能除了自己两个孩子的生日,记得比较清楚之外,剩下的甚至连大姐夫的生日他都有些时候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后来自己也明白了,真的是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就是性格比较粗,也不在乎平常生活中的一些琐碎事情,有一些人就是性格比较细腻,他能够记得住生活中的这些琐碎的一些事情!
所以就是对于老姐这种性格特别粗的人来说,能够在第一时间收到老姐的红包,当然让自己感动的并不是红包的多少,而是,老姐,真的有在用心的记住自己的生日!
真的是让自己满满的感动!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想一下亲人给我们的感动,并不是说能够给予我们多少的财富,很多时候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都能让我们感动良久!
我知道,作为一个大人来说,就是生日并没有那么的重要!
但是在这个世界上,谁都希望自己被牵挂,谁都希望在特殊的节日里收到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