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5:25
若是老姐到过我的家,我的家就像刚刚发生过“战争”一样混乱。
星期一吃晚饭的时候,妈妈跟我说:“你大姨要到国外半年,你老姐就在我们家睡觉了。”我很开心,心想:家里不再只有我一个小孩子了。可我又十分失望,以前她来我家,要么把我的拼豆弄丢,要么把我的笔盖弄掉,总之,有她在准没好事。老姐到我家了,她一出现,我们就起了争吵。
爸爸做晚饭的时候,她说想要吃西红柿炒鸡蛋,我和老姐提议,让我们来做。爸爸答应了,我对老姐说:“我一定比你快!”“不可能!”老姐回了我一句。哎呀!我和老姐拿了同一个鸡蛋,我对老姐说:“让给我,我比你小!”“不行,要听大的!”蛋掉在地上,蛋液弄了我一手,哼,老姐真坏呀!唉……这还没完呢,吃饭的时候,我和老姐居然都看中了同一块牛肉,可没有想到牛肉掉到了地上,妈妈生气了,不让我吃饭了。妈妈,都是老姐,您为什么不批评她呢?
老姐,如果没有你,我家就不会发生那些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