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23:58
我的老姐染着金黄色的头发,一张白嫩嫩的脸蛋上有一对大大的眼睛,虽然她看起来很成熟,但实际上她傻乎乎的像个呆瓜。
“快点,快点,姐的时间可不是你能耽误的!”我的耳边传来了催命的声音,这是谁呢?哦,原来是我的老姐啊!为什么她这么慌张呢?噢,原来是去她很早以前就想去的地方——四女寺。
她那慌里慌张的小模样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别笑,快走!”她不满地对我瞪了瞪眼睛。
在去的路上,她像个老大娘一样啰里啰嗦的,真想给她一脚。终于到了地方,她开始敲门,可是,敲了好久好久,门都没有开。
一个路人看见了,对我们说:“因为疫情原因,这里早就关门了。”她听到了这个消息,又急又气、又踩又跳,嘴里还嘟嘟囔囔的。咱也不敢劝,咱也劝不住啊!听说,后来她回到了学校,老师知道了后还罚她写了检讨。唉,这个姐姐可真不让人省心呀!
在不久之前,她们班里要进行师生演讲,她逞强地举起了手,还真被选上了!不但要演讲,还当主持人。主持人的任务是做PPT,她信心满满地接受了任务,转头就把任务交给了她美丽又可爱的妹妹——我,她可真是个大聪明啊!终于开始演讲了,我欣喜又激动,她的PPT我可做了半小时呢!果然没有辜负我的劳动,她主持得很好,演讲得也很流畅。这个小笨蛋终于给我争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