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老姐-描写家人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1
如果我有《白雪公主》童话故事中的魔镜,我第一件事就问魔镜:“世界上最臭美的人是谁?”不出意外的话,魔镜肯定回答:“这个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是您身后正对着我臭美的老姐。”
姐姐的化妆品多得无法用语言形容,桌子上满是她的化妆品,有英文的,俄文的,日语的,韩语的,还有的看不出是哪国文字的。老姐的化妆品那真是五花八门,比如:什么什么霜哟,什么什么奶哟,什么什么膏哟,什么什么剂哟,什么什么露哟,什么什么水哟……姐姐不管是什么,都直接往脸上一阵乱抹乱贴,比如,黄瓜、蛋清、面膜……除了泥巴外,老姐什么都敢往脸上抹。
姐姐的衣柜里的衣服,那颜色多得可以用赤橙黄绿青蓝紫来形容,颜色之多还不说,关键是样式,稀奇古怪得让人惊叹:有长袖的,有短袖的,还有无袖的;有像衣服的,有不像衣服的,反正无论什么布,姐姐都敢拿出来往身上套。
化完妆,换好衣服,那就是照镜子。姐姐家里有很多镜子,分别摆在各个不同的地方,比方,化妆间、洗手间、卧室,以及她的小包内,到处都是各式各样的镜子。一遇到镜子,姐姐就左摆一个姿态,右摆一个造型,站着照一下,坐着又照一下,左照一下,右照一下,还时不时蹲下摆个PS,她还想转身照一下后背呢。直到镜子中的那位和天上的仙女差不多了,老姐这才满意地对着她微微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