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脾气的老姐_三年级写人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2:49
我有一个暴脾气的老姐。
我觉得她对老妈非常好,对我恰恰相反,最坏的时候她都说不认我这个弟弟!
有的时候她何止不认我,简直都六亲不认,所以我给了她一个外号:暴脾气的老姐。听了这话,她还说我有病,不尊重长辈,难道她是长辈?还经常恐吓我要收拾我。比如星期六,我们去逛超市,上老妈车时我坐在老姐原先坐的位置,等老姐上车时,就开始训斥我:你!坐到旁边去,这是我原来的位置!我不服气,但是我也知道,她可是练过跆拳道的,还是绿带,所以我只能乖乖的让座,否则可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所以你们知道为什么老姐有这个外号了吧!
其实这只是老姐的一部分特性,大多数时候她还是很爱我的,每次我和老妈去接她时,她就会像献宝一样把我介绍给她的同学们。
老姐真是一个情绪多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