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6 11:25
亲爱的爸爸:
你在我心里就像一座高大的雕像,时时关注着我,为我遮风挡雨,更撑起了这个家。你在我心目中是最伟大的。
虽然你的社会地位并不高,只是村干部中一名普普通通的队长,但我为你感到骄傲。因为你虽权力不多,却时时刻刻关注着社会的发展,关心着村里人的生活。你的善良、朴实、正直是村民们人人称赞的。
记得有一次,上面有领导来检查卫生。你安排村里某个人去捡垃圾,可那个人极不情愿,你也拿她没办法。于是,你只好亲自去捡。可那天已经是晚上了,一丝光也没有,你也顾不得这些,就借着手电筒的微光在黑夜中找垃圾。妈妈放心不下你,要我也去帮着你。
忽然,意外发生了。一条蛇不知从哪里窜出来,咬到你的手,立马你的手上留下了鲜红的血迹。我吓得惊叫起来:“爸爸,爸爸,那条蛇还在那里。”蛇咬到你,竟然没有立刻逃走,还一动不动地待在原地。我仔细看了一下蛇,发现它的头不是三角形的,也自然明白这条蛇没有毒。
妈妈听到我的叫声,也跑出来。看到你被咬伤的手,妈妈不知所措,着急地催着你赶紧回家清理伤口。随后又请来了医生包扎伤口,还开了几副药。妈妈责怪你:“要你别去捡,你就是不听,现在好了,被蛇咬了。”你义正言辞地回答:“我不捡能行吗?明天就要检查了。”其实,你也明白妈妈是在担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