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袋鼠的零距离接触-描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07
国庆节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动物园,动物园里有长颈鹿、熊猫、老虎和狮子……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袋鼠,因为我跟它们零距离接触了。
我一进袋鼠园,靠近了一只棕灰色的袋鼠,它一点也不害怕我,用它那双又大又黑的眼睛盯着我,仿佛在说:“朋友,过来一起玩吧!”它的头跟老鼠的头很像,尖尖的;嘴巴很小,嘴边长着一些白色的胡须;头上竖着一对又尖又长的耳朵,感觉听力很好。它的个子高高的,都到我的下巴这了。它的两条短短的前腿缩在胸前,后腿却很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速度非常快,我都很难追得上。它的尾巴又粗又长,都拖到了地上,起到了保持平稳的作用。
袋鼠园里有许多的小朋友,而且我恰巧遇到了我的同学王腾飞,我们跟袋鼠一起追逐打闹。袋鼠跑累了,就蹲在墙角休息,我们围着它们,喂它们吃胡萝卜和青菜。忽然有人说:“怎么没看见它们的育儿袋呢?”有人回答:“这些应该都是袋鼠爸爸吧。”我也想:“这里为什么没有袋鼠妈妈呢?我真想看看能住小袋鼠的育儿袋是什么样的。”
袋鼠是很友善也很有趣的一种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