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9
今天下午,我们十几个金陵晚报的小记者来到万达广场,采访青奥运动员或教练员,并参加了一些体育项目的体验。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采访。拿着采访本和笔,我忐忑不安地走进了活动区。放眼望去,广场上到处都是人,他们当中哪一位是运动员呢?我一阵迷惑。突然,一转头,我发现我们的一位小记者哥哥已经采访起一位外国运动员!对啊,这里的外国朋友一定是运动员了!我连忙四处寻找外国朋友。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高尔夫体验区。此时一位五十多岁的外国运动员正站在那休息。我立马想冲上去采访,可立刻又想,我问什么问题呢?而且我也不怎么会说英文呀,听不懂他的话不是很难堪吗?我心里犹豫着。突然,另一位小记者已径直向他走去。我再也不多想了,三步两步来到了他的面前。
我鼓起勇气用英文问道:“what nationality are you ?”不想,他竟然微笑着用中文流利地说:“我来自英国!”。我大受鼓舞,连续问道:“您叫什么名字?是高尔夫运动员吗?打了多少年的高尔夫?打高尔夫的乐趣在哪?”他微笑着回答说:“我叫Andy Gealy.我以前是高尔夫运动员,现在是高尔夫教练。我从四岁就开始打高尔夫了。打高尔夫的乐趣就在于当你打入一粒好球,你会感到非常的愉悦!”他就这又调皮地说:“就像你考试考了一百分一样奥。”我们不禁都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