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接触_小学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5:29
周末,妈妈带我去彭园看动物,坐在公交车上,我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不由自主地哼起了歌。
一进动物园大门,首先看到的是一间间铁笼子做成的屋子。这些屋子里住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有活蹦乱跳的猴子,凶猛的老虎和狮子,还有美丽动人的孔雀……平时在电视中看到的动物,今天却和它们零距离的接触,心里既兴奋又紧张。
最吸引我的要数这四只憨厚可爱的大棕熊啦!你瞧,它们排得多么整齐,都站在地上,前爪放在胸前。张着大大的嘴巴,露着又尖又大的牙齿,等着游客向它们扔东西吃呢!我咬了一口苹果往下一扔,一只大棕熊头往前一伸,嘴巴接到了苹果,瞬间吃到了肚子里,然后嘴巴又立刻张开等着下一口。更令我哭笑不得的是,这四只熊还是几只“懒熊”。一位游客掰了一点面包往下扔,一失手扔偏了一点,掉在了离棕熊很接近的地方,只要挪一下身子一伸手就能吃到美味了,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这只熊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这样做,而是恋恋不舍地看了一下,又重新抬起头等着下一口了。哎,无语啊……这几只“懒熊”有时还会像个肉球似的在地上打个滚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爬了起来,这大概是它们伸懒腰的特殊方式吧!看着这一只只憨厚可爱的棕熊令我不禁笑出声来。
这次的动物园快乐之旅不仅令我大开了眼界,而且还丰富了我的知识。我以后会经常来看这些可爱的小动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