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喜欢给我买书,真是包罗万象,无所不有。可惜,我不喜欢看书,这对我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记得那是个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就留我一个人在家。那时候,胆儿也大,就一个人看鬼片。
鬼片真吓人,忽悠忽悠的,一会儿人飘到这儿,一会,人又飘那儿去了。真是够吓人的,吓得我头皮发炸。说巧不巧,说不巧还真巧了,就在那鬼片儿演到最吓人的部分时,电话铃紧促的响起来了。我的妈呀,我吓得差一点就钻到凳子底下去了。
铃声还在响,我害怕的闭上了眼睛,说什么也不敢动了。突然,那阵铃声又响起来了。不行,不能接,我一动都不敢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