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0-24 16:30
人往往都会有许多梦想,但人的一生又有几个梦想可以完成?而梦想便是志的一种,如果是你,你肯不肯因为一场重复做的梦去寻宝?也许你会把你儿时的愿望全都忘掉;也许你曾有个当总统、医生、或当个大企业家,你做到了吗?是的你没有。因为你说你太忙,你说:“那只不过是想想罢了”你有没有想过别人可以为什么你不能?因为梦,而卖掉所有羊的牧羊少年穿越了直布罗陀海峡,到曾未听过的金字塔去找宝藏“疯子”你是这么认为的吧?但你有没有想过到底是你还是他?我问你,为什么要放弃属于自己的东西呢?“那就是你一直很想做的事。
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当他决定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时,其实“天命”的力量已经慢慢在运转,天命是这本书一直讨论东西,有点像自己所想做的事、命运之类的,在你追求梦想的时候,心在哪?在你的浅意识里,是另一个你,唯有你想理它时才出现,它将教你:什么是幸福?我想,这是大家一生都在追求的吧!“幸福的秘密就是去欣赏世界上所有奇妙的景观,但别忘记你自己的本分。”“蚂蚁时代”这本书也有一句话:“什么是幸福?在地球上走。”在地球上,你我都很幸福,有至亲,有朋友相伴,有老师照顾,有太阳照耀,有父母的陪伴,有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