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03:54
午后,蝉声如织,我独自一人坐在电脑前敲着字。突然,QQ头像闪了闪,是妈妈发来一条信息:“你爸没事,你不用多担心。”我的嘴角露出了微微的笑意,眼泪却低落了下来。
前些日子,学校的夏令营开始了。父亲送我来到候车地点,由于来得过早,四周也没什么人,风轻轻地吹过撩动起我的细发。我对父亲微微一笑:“爸,你回去吧,我一个人等。”
父亲摇摇头,“我再陪陪你吧,省得你无聊。”他伸出手想要拍我的肩膀,可被我灵巧地一闪,轻易地躲开了。我可不想被其他人知道我有一个衣着破烂,身形肥胖,普通话又超级不标准的父亲。被别人看到的话,那些不怀好意的笑不就全挂在我面前。
我推了推他,“爸、你回去吧,我不无聊,这里的风景多好啊,我还很喜欢呢。”千方百计地想要他离开,可他却摆了摆手,“你去玩吧,我帮你看着东西,车来了我也会叫你。”
我无奈地走进树林,慢悠悠地走着,无心欣赏这满眼的绿,我边走边想该如何让父亲回家,突然一只马蜂迎面而来,与我擦面而过,我一惊,抬起头来,成千上万的马蜂蜂拥而来,像雾、像霾,漆黑的一片,霎时间就到了眼前。
“小心。”身后一声惊喝,紧接着父亲用他肥胖的身子当在我的身前,这还不止还用力的挥舞着拳头吸引马蜂群的注意力,马蜂立刻将他围起来,不过多久他就满身是包。我的眼泪霎时就流了出来,想要上前去阻止他,却被他用力一推,“快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