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的伟大_描写雷锋的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3
夜,渐渐地深了,银盘似的圆月静静地卧在群星闪烁的天空中,朦胧的月光为大地披上了银装……好美的夜,好惬意的心,多麽平凡的但又是多么伟大的背影—雷锋。
忘不了洪水中、火海里舍生忘死奋不顾身的身影,忘不了一双补了又补的袜子始终都不情愿换双新,但看到需要帮助的人就会义无返顾的拿出钱的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身影…平凡无奇的他,留下了一个有一个清晰的脚印,清晰的脚印紧紧地印在了每一位他受过帮助的人的心里﹔清晰的印在了观看过《雷锋》这部电影的观众的心里;清晰的印在了我的心里…他,平凡无奇,但他的平凡与伟大,他就是—雷锋。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丝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一线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自己的岗位”雷锋他的一生,用一次次的平凡谱写了璀璨的诗篇。这就是平凡人的伟大!
我们何尝不是平凡人了,也许我们无法创造出像雷锋一般的奇迹,但是我们的平凡可以是这个社会更加完美,是我们的班级更加团结…“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活禽于鸿毛”雷锋不会因为他的离世而郁郁寡欢,因为他在他的生命里,他做到了他应该做的。一点一滴如沙粒搬的小事去聚集构成了比珍珠般还闪耀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