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_写平凡的人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2
全世界有很多种人,成功的人更是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的人们都是从他们的事业、家庭背景还有工作来判断是否有所成就,但是许多平凡人常常被我们遗忘。
我看过很多平凡人,例如:资源回收的阿伯、垃圾车上的叔叔、农民……但是很多人都觉得这些人没有成就,大家想一想,如果没有这些人,我们不就没有人帮助我们回收、清垃圾、种地了吗?所以我们要感谢他们的帮忙,而不是觉得这是应该的,垃圾车上的叔叔每天都必须忍受臭气熏天的味道,来到大街小巷收垃圾,有些人只要闻到一点臭味就无法忍受,有的甚至会呕吐呢!虽然垃圾车上的叔叔薪水并不高,但是我还是很佩服他们。
我们要感恩所有的平凡人,每天为我们服务,我最要感谢的平凡人是医生,如果没有他,我们的病就不会好,不会好就会死亡,因为小并不去看医生,可能会变成大病,到时候就无药可救了!所以我非常感谢医生;我也很感谢人民卫士─警察,每天帮我们指挥交通、抓小偷,当我们在电视上看到被逮捕的小偷时,我们要感谢警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每个工作有好有坏,但是我们不能去批评他们,要从正面的角度去想,如果有一天,换作是你被批评,你的感觉如何?一定是很不好,别人也一样,不想被别人批评就不要去批评别人,这样才是好人,希望大家都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