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探险记-记叙作文11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3:01
自从看了著作《海底两万里》,我就对奇幻莫测的海底世界充满了无限憧憬,我多么希望能在无边无垠的海洋里畅游,探索海底世界的奥秘啊。这次我终于得偿所愿与我的好友小雪、著名探险家爱迪博士来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海底探险之旅。
我们乘坐着一艘潜水艇在海中遨游,我顿时被眼前的一幕幕惊呆了,阳光酒在海面上,五光十色,美不胜收。在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周围,有许多成群结队的珊瑚鱼在嬉戏玩耍,它们体型小巧玲珑,美丽动人,在珊瑚礁旁错落有致地点缀着凹凸不平的礁石。细礁石缝里生长着碧绿的海草,它们随着流动的海水不停摇曳,如同一位位小仙女在跳舞,为奇特的礁石锦上添花。仔细端详,你会发现一群群鲜为人知的小鱼在海里欢快地玩耍着,时而簇拥在一起好像在讲述着海底世界的趣事。我看着如梦如幻的海底世界,情不自禁地赞叹起来。小雪也被这美景惊呆了,再看看爱迪博士,他一脸镇定,似乎已经司空见惯。
为了更好地欣赏海底世界,我们穿上了潜水服继续探险。这时,我的目光停留在了一群水母上,它们的全身呈透明色,美丽又梦幻,无数只触角一伸一缩,像一柄柄小伞,又像一朵朵绽放的花朵,远远望去,如同天女散花。我刚想伸手触摸就被爱迪博士阻止了,他一本正经地说:“别看水母长相温顺,实则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它身体自带剧毒,千万不能触碰!”我听后,心有余悸地放下了冲动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