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3-10 15:56
我崇尚探险,也爱探险。求生,便是一种探险。
远至鲁滨逊,近至贝尔·格里尔斯,他们都经历过一次次惊险、有趣、可怕的求生过程,我也渴望有一次求生经历。求生中,总会遇到许多不能预测的事,如无法生火、野狼围攻、黑熊袭窝等等,但我可是个胆子大的人,我相信我能克服它们。
就让飞行员把我空投到一座无人荒岛吧,也许是降落伞的自行脱落,我摔了个“狗啃泥”,但我立即爬了起来,为自己寻找宝贵的水源。穿过了一片椰子林,我来到了一座休眠火山的附近,它挺立在整座岛中央,是个良好的制高点。火山岩呈黑灰色,发出一阵阵焦味,让人作呕,我捂着鼻子,爬过了火山。
没想到火山后便是一眼清泉,水声潺潺,不绝于耳。我把这儿当作庇护所,因为这里开阔平坦,有良好的视野,且没有发现任何大型动物的脚印,只有偶尔的几只野兔在林中穿梭。我拾来干柴,芭蕉叶、打火石,为自己生火,把水煮沸。我用娴熟的技法摩擦着打火石,火星迸发在两石头间,渐渐的,引燃了芭蕉叶,然后架起干柴烧了起来。再把自己用藤条与芭蕉叶制作的水壶拿到泉边,打来了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