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1:36
我们几乎绝望了,放眼望去,四周除了海还是海,我们已经划了很久的皮艇,谈水几乎喝完了,食物也快吃完了。
怎么会这样呢?今天,航海经验丰富的叔叔带着表哥和我一起在海中划艇,结果遇到了巨大的洋流,被带到一个四面是海的地方。
“快看,前面有个岛!”表哥大声叫起来,我们朝他指的方向看去,果然有座岛,我们奋力地朝岛划去。到了岛上,我心里有说不出地欢喜。
就这时叔叔冷静地说:“我们当务之急,是要补充水分和营养。”于是,我们到附近的森林边上寻找食物充饥。我们找到了一些野果,而叔叔爬上了椰子树,摘下了几个椰子,我品到了甜甜的椰汁和美味的野果子,吃饱喝足后我们还在水壶里装满了椰果汁。
准备向森林出发,叔叔在背包里掏出了指南针和地图,发现这里是热带雨林,前面有一条废弃的公路,它通向一个古老的小镇,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准备去看一下。
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在湿漉漉的小路上,小路两旁满是没见过的奇花异草,凹凸不平的路面时不时爬过一只小虫,弯弯曲曲的藤蔓划过我们的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