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东西有很多,但我最喜欢吃的还是方便面。方便面有很多种口味,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是红烧牛肉面。
红烧牛肉面的味道非常吸引人。我昨天晚上就吃了一包,吃完了一包还想吃,真是太香了,我百吃不腻。
其实,我喜欢吃方便面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方便,在外面找不到饭馆吃饭的时候,走进一家商店,五块钱就能帮你解决吃饭的问题。一桶方便面就相当于一顿饭了,怪不得它叫方便面。
我喜欢吃方便面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它好吃。同样是面条,我们自己做出来的就不及方便面好吃,秘诀就在于它的调料包。
无论我吃得有多饱,只要你问吃方便面吗?我的食欲又会大大增加。比如有一次,我和家人去外面吃完饭回来,玩了一会儿后,爸爸说有点饿了,听了这话,我对爸爸说:“给我七块五,我帮你准备好吃的。”
我快速到楼下买了三包方便面回来,我问爸爸妈妈吃不吃,爸爸和妈妈都说:“这方便面有什么好吃的?”“你们不吃的话,正好留给我明天中午吃。”说着,我给自己泡了一包。没一会儿就泡好了,我吃着香喷喷的方便面,爸爸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吃方便面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