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的美景有很多,今天我就让你看看我们美丽的石柱吧。
我们石柱,美丽的景点可多了,有一碧千里的千野草场,安静,美丽的黄水森林公园,连绵起伏的万寿山……我就给你一一介绍吧。
千野草场,一年四季都是绿的,草地像毯子一样铺在地上,用多久都不会脏,牛羊悠闲地在这儿属于他们的天堂散步,绑在脖子上的铃铛“叮叮当当”的响起来,石笋连绵起伏,像一条蜿蜒的蛇在盘旋。
黄水森林公园在夏天最受欢迎,走过幽静的林间小路,来到树林里,感受迎面而来的凉风,那叫一个凉爽,所以,这里非常受人欢迎。
还有美丽的云中花都,人们把花种成一个形状,搭配好颜色,看起来就像进入了花仙子的家,晚上,连灯都是花瓶形状的,远处有四个躺在山上的大字:云中花都。
在西沱,还有著名的云街梯,以前,人们从下面的码头拿到运送过来的盐口袋,人们背着盐袋,艰辛的迈着脚步,汗水“滴答滴答”的流,肩上背的是老百姓平常要的盐,所以,他们有了干劲,一个劲的往上背,而台阶上,依然还有汗水的痕迹,房子错落有致,看起来美极了。
我们石柱还有莼菜田,看起来就像一个水塘,其实不是这样,莼菜成熟了,就会飘浮到水面上,莼菜中间像一个小菜芽,外面像被水晶包裹着,摸起来比婴儿的肌肤还嫩,吃起来冰凉冰凉的。
你觉得石柱美不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