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家用电器-状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2:56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电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其中我最喜欢的家用电器是那默默无闻的台灯。
我的台灯是在我上初一后买的,它穿着白色的衬衫。灯体有三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的衔接处都可以折叠,用起来很方便。这盏台灯的灯管是环形的,中间有一个小洞,在灯管上有一层有许多小孔的塑料包裹,这样可以保证灯管不会过热。在台灯的底座上有四个小按钮,第一个按钮的作用就是电源开关,第二个按钮是用来调节颜色的,而第三个按钮是定时用的,最后一个按钮可以调节光线的亮度。
这个台灯是可以充电的,家里停电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记得那天晚上,我正在写作业,突然灯灭了。糟糕停电了,这可怎么办呀?这时我看见了在角落中的那盏台灯,就仿佛在沙漠中的人突然间看到了一眼清泉一般,我赶紧打开了台灯,顿时洁白的光照亮了我的屋子。这个屋子仿佛是白天一样,不一会我就把作业全都写完了。
我喜欢这盏台灯,不仅因为它是爸爸送给我的礼物,还因为它每天陪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