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1-11 22:25
今天下午我在路边捡到了一只鸟,这只鸟看见人了没有飞,可能是因为他不会飞,或者其原因。
这只鸟长着又黑又圆的小眼睛,头上的毛很松,呈灰色,背上的毛整齐还带有光泽,黑色的毛,中间还夹杂着许多棕色的毛,鸟肚子呈乳白色,这两个只细长的"鸡爪"如同两根细长的牙签,别提有多美了。可是在它美丽的外表下,它也有缺点,身为一只鸟却不会飞,刚生出来的小鸟不会飞还挺正常的,就它这只都开始长毛了,有拳头那么大了,居然还不会飞,挺奇怪的。
我的双眼盯着这只鸟,听着他又细又清脆的叫声,心里想着养只鸟也挺好的,每天早上起来都可以听到鸟叫,生活多惬意,于是我担任起了重要的史命,鸟命官天,这只鸟居然不会飞呢,在这个城市只有死路一条。我在家里找来了剩饭还有水,用手把饭沾点水一粒粒的喂给这只小鸟吃,起初我怎么逼这只小鸟就是不张口,我只好在它叫的那一瞬间把米塞进它嘴巴里,渐渐的它明白了,我是要给它喂食,于是就大胆地把嘴张开仰着头等着饭掉进他的嘴里。
晚上我把这只鸟带回了家,我它做了一个窝,以后它就在这窝里面生活,它竟然不会飞也只能停留在我留给它横的一根竹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