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坐落在风龙山脚下,这里一年四季风景秀丽,特产丰富,尤其是家乡的苹果,更是驰名中外。不信,你看——
春天,苹果树上抽出了嫩绿的枝条。渐渐地,枝条上开满了乳白色的小花,发出淡淡香味,整个家乡,好像沉浸在花的海洋里。
夏天,骄阳似火,果树的叶子变得非常茂密,洁白的花朵早已跑的无影无踪,青苹果在绿叶中,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害羞的不敢露脸,我们这些顽皮的孩子,徜徉在果园里,快乐无比。
秋天,金风送爽,鲜红嫩绿的苹果高高地挂满枝头,使人一见就生爱羡之心。下过一阵蒙蒙的细雨,像给苹果洗了一次澡,苹果晶莹透亮,吃上一囗,甜津津的,那果汁,渗入喉咙,香甜可口,那香味让人久久回味。
冬天,别有一番风味,雪姑娘给苹果树穿上一件件得体的白色羽绒服。在寒风中,他们有的跳起了探戈,舞步优雅而热情奔放;有的表演了华尔兹;有的集体跳恰恰:有的跳芭蕾,小树苗的摇滚却很疯狂。在狂风中,各自进展风采。
啊!家乡的果园可真美啊!一年四季都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