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阔的时代广场-四年级说明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14:32
我向大家推荐一个广阔的地方,还是个玩具城呦!
它的名字就叫“时代广场”。
那里一到晚上就变得人山人海。那里有的人在摆摊,有的人在那里跳广场舞,有的在那里摆一个溜旱冰鞋的训练营,还有的在那里滑滑板……
星期五的晚上就会有喷泉,要是你站在中间,你就会变成落汤鸡。广场的西北面,有一个大大的操场,铺着绿油油的地毯子,有人会在那里铺一个自己带的毯子坐在上面。有人会在那里遛狗,狗狗有时还会把便便拉在上面,要是你一不小心坐到了上面,你就走了狗屎运。
广场长廊南边有一个大鱼塘,鱼塘里有许多金黄色的小鱼。鱼塘的中央有一个石头山,那里雕着许多猴子雕像。要是你在喂鱼食时,只给小鱼们一点鱼食,它们会跳起来抢食,尾巴甩出的水花会溅你一脸。
广场东南面有一个鸽子园,那里有许多美丽的鸽子。鸽子们还有一个大房子,房子里面有许多各种各样的鸽子窝,鸽子妈妈们在自己窝里产卵:鸽子爸爸们则出去找食物给正在产卵的鸽子妈妈吃。要是你正在给鸽子喂食物时千万可不要用眼睛瞪着它,因为它会用尖尖的嘴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