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20:14
冬天默默的给生命以考验,冬天锻炼强者,勇敢者。若没有了冬,那么生命将会一帆风顺,生命也会无味而索然,只有强者才可以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弱者是会被淘汰的,冬天是位严历的老师,当你经受不住挫折失败和锻炼时,它将会把你毫不犹豫的划掉。冬天是善良且公平的。当你在春夏秋中吃喝玩乐时,不要忘了冬天是会来考验你的。
我不知从何写起,我甚至忘了我的第一份“礼物”是什么?是mp3从一米多高的书桌上垂直下落?是调皮的鸟儿不知羞地随意在我快干透的衣服上留下一点印记?是打手电被抓,不得不罚炒的无奈?还是兴冲冲回家竟忘带回行李的措手不及?又或者被“卖菜的”评价为刁钻古怪的一丝委屈?以及我不想提及的那些事……
怨,诉,悔……所有的补救现在根本就无济于事。以立冬为界,让这些逝去的随风而飞……
就让秋风带走我的琐事,带走我的忧愁。
即便有再多不吐不快的事儿,也都释怀吧!
四季之末的冬,应该笑脸相迎,只为留下一季美丽的回忆。幸运之花会凌寒独自开,执着绽放,清香散放,引来的只是天使的庇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