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曾淑女_小学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9 00:44
大家都说我是女汉子,每次有女同学受欺负时,都是我来向那些男生挑战。
我一直是女汉子吗?并不是,以前的我可不是这样的,我也曾淑女过,没想到吧!
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别人家做客,我总是躲在妈妈身后,妈妈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她们聊天,我就默默地坐沙发上,一句话也不说,在那发呆。就算笑,也只是发出一点点的声音,连走路都是轻手轻脚的,做什么事都是慢慢的。那些叔叔阿姨都说我好乖、好淑女,我听了,都有些不好意思。
以前的我总是一声不吭的,有时候别人都以为我不会说话。我想是因为那时父母忙于工作,爷爷奶奶在老家,出门也不多,语言交流就更少了,所以胆子很小,不敢说话,见了生人,也不知道应该要跟他们说什么好,生怕说错话。
现在的我,参加各项活动多了,又交了不少的朋友,人也开朗了许多,表面上看起来还是个淑女,其实性格早就变了。在学校里,我总是开怀大笑,露出我那两颗大大的门牙,说话就像一个小大人,总是说个不停。每次聚会,我都不会像以前那样默默无闻了,总是与那些大人小孩聊得起劲。
也许,是因为我长大了吧,回想起从前的我,哈哈,有意思,我也曾淑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