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56
我在同学们心中的印象永远都是三个字——暴力女。
从一年级开始算起,我们班每一个男生都被我揍过n次。我在他们心中的样子自然也是可怕的,天天打人,骂人从不嘴下留情。他们要是惹到我,第一个反应那就是跑。这时候的他们可比在体育课上跑得快多了,跑得快的逃过一劫,跑的慢的肯定是死路一条。我瞪他们一眼,就像是火山爆发似的。他们吓得是动都不敢动,哪儿还有男生的样子,简直是听话的小兔子。
但是有一次,我淑女了一回。那天是艺术节。我化了妆,穿上我几乎从来不碰一下的裙子。上面还是一字肩的,半散着头发,刘海好像从没有这么整齐过,手上戴了一条细细的手链,穿着有一点点跟的高跟鞋。简直像变了一个人,这可让同学们大吃一惊。由于各种的“不方便”,我那天很淑女,没做什么过大的动作,吃东西也是小口小口地吃,说话也是斯斯文文的,不仔细辨认,这怕是亲妈都不认得了。这些平时就胆小如鼠的男生这次也是拍足了我的马屁,后来他们发现我很淑女,开始大胆起来了。玩我的头发,随便的说话,甚至把我忽略了,他们自己都要开派对了。这让我有多生气呀!但是我忍了,再说,我那时一身裙装不方便开功。只好在心里暗暗地记下了这一笔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