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日记-写事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8 10:04
今天我立志要当一天的淑女,谁也不能阻止我前进的步伐!
刚来到学校,就碰见了品常的原价大头鬼————林锦ber,当时第一个放假就是假装没看见,省的当会儿这家伙蹬鼻子上脸,让我收起。可是偏偏冤家路窄,居然发现了我,还在后面大叫着我的名字这人怎么能这样!弄得周围人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我刚想喊一声别吵了,突然想起来今天我可是要去做淑女的,就用柔柔的声音回了一句“怎么啦?”看着林锦ber就像看鬼一样的表情,我强忍着心中的怒火,把要打林锦ber的冲动压了下去。
“你今天没吃错药吧?”我刚想骂回去你才吃错药了,但是我还是忍住了,淡淡的说了一声“多谢关心”,当然,是那种声音很小的。
没想到某人却不领情,居然挑衅我,一直在我耳边喊“暴力女,暴力女”,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要是在平常,我肯定一巴掌就下去了,可是今天不同于往日,还是漏出了我精心调配好的笑容。
回到班上,某人居然还厚颜无耻的宣布我刚才干嘛干嘛,要改头换面了。
我刚走到他面前,想抬手打他,突然他不知道是不是精神错乱,冒出一句“淑女不能打人。”也对,本淑女不和他计较,刚回到座位上,没想到这家伙的老毛病又换了,居然来到座位上挑性我,真是无语,我受够了。
我权衡了一下做淑女和做暴力女的区别,还是假装若无其事的看着林锦ber,假装自己从来没有被伤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