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不会淑女范儿-写事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4
我是个女生,可我却不像女生。
妈妈给我买的粉色娃娃被我扔在院子的角落,弟弟的冲锋枪却端正地摆在我的床头。爸爸给我买的芭比娃娃我连封皮都没拆,哥哥玩剩下的弹弓我学得不亦乐乎。小姐妹们看的言情剧我看不下去,男生们谈论的王者荣耀我却能插上嘴。
因为这个,妈妈就开始每天在我耳朵边唠叨。
“你是个女生,好好坐,别叉着腿。”
“大小姐,你还敢上树,你怎么不上房揭瓦?”
“你说你还想不想当女生了,要不让你爸把户口本拿去改了,给你性别改成男的算了。”
我的妈妈是个快言快语的人,在左邻右舍里颇有威名,不管说话还是做事都是雷厉风行的,可一见到我就不行了,连她自己都说,我快把她逼成老太婆了。至于原因嘛,你应该看出来了。
为了让我有个淑女范儿,妈妈可是生了不少办法,绝大多数都被我识破了,比如上周吧。因为我吃饭的时候端着碗大口扒拉,没有小口吃饭,妈妈又唠叨了半天。最后,她竟然瘫倒在沙发上捂着胸口喘气,把我吓得够呛,赶紧放下碗筷去扶住妈妈。
“妈,你咋了?要不去床上休息一下?”
“妈没事,妈就是气的,你再这么吃下去,妈说不好哪天就被你气死了。”
“好啦好啦,我小口吃,我一定小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