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为淑女作文
更新时间:2024-04-30 10:09
淑女,淑女这是每一个女孩都梦寐以求的雅号,可是就像古人所言“看花简单,绣花难”。当好淑女可真不容易。
就从衣着打扮先说起。穿的颜色太刺眼。又会然人看的很不舒服。穿得太随意又会让人误以为是一个假小子。所以想当淑女就必须在搭配衣服上花些功夫。这些事情对于那些爱美又勤快的女孩。这事并不难。但对于那些爱美又懒惰的女孩来说,这可是天大的难事。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每天早上随便地把衣服套上,什么也不管。偶然心血来潮的时候才会精心打扮一下自己。所以其它人都说我不像淑女。可是谁又曾知道我是多么想当淑女就是做不到。
还有是用餐礼仪和生活细节。吃饭时淑女必须优雅的拿起餐具小块小块的品尝盘中的食物。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这很难做到。好几次用餐我都丑行败露。被别人笑话。可谁叫我是个抵挡不住美食诱惑的吃货。吃完饭后必须用纸巾优雅地擦嘴。还不能穿帅气的沙滩鞋。近不能…还不能…反正淑女不能做的事情太多了。简单的说就是淑女必须约束自己。可这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有些根本做不到。看来能成为淑女的梦想对我来说还很遥远。
我要努力成为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