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的淑女梦_关于梦想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0
我一直有一个别具一格的梦想,那就是想成为一个淑女。
站在镜子前,仔细打量自己:大眼睛,弯弯的浓眉,白里透红的脸蛋,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扎一根斜斜的“马尾”。
明明具有三峡女孩的娇俏,整个一个淑女样,可班上的那帮男生却喊我“女汉子”。当时,我恨不得把他们给“捻碎”!
我听同学说,昨天,班上著名的捣蛋鬼把他同桌女生的圆规弄坏了,他不但不道谦,还说那女生买东西不长眼睛,尽买次品!听到这些传闻的我已气得火冒三丈,虽然受害者不是我,但是我要为那位女同胞打抱不平!
我像只兔子似的窜到捣蛋鬼的面前,双手抱腰,怒目圆睁,猛地用力把他的圆规也摔到地上,圆规一下子就“粉身碎骨”了。
“哈哈哈!原来你的东西也是次品,真不经摔。”我嘲笑着他,心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过瘾,太过瘾了!
捣蛋鬼以不屑的目光,阴阳怪气地说:“你这个‘暴力女’,如果你能淑女一次,我就服了你了!”
“哼!这有什么难的,明天你就等着看好戏吧!”我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怒气,面带微笑,大摇大摆地走开了。
捣蛋鬼一下子就愣住了,感叹道:“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没有理他,而是极其优雅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