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14:36
时光如流水,每分每秒地都在流逝。或许年轻的我们畅想过美好的青春时光会一直都在,可是当你脚踏实地的走过之后,你才明白原来任何事物都有时间节点的,我们不能责怪时间残忍,真因为如此,我们才会更加珍惜当下的时光,我们也许怕未来的自己看不起现在的自己。
其实每个人的命运都有上天开玩笑的因素,每个人的一生中会经历很多的难以承受的事情,原本我们以为自己会被压倒,可是人的本能远比自己想象来的强大。每次到了生命的十字楼口,我们像站在命运的路口不知将要走向何方。曾经并肩而行的小伙伴远去的身影也越来越模糊,最终我们都成了彼此的回忆的演员。我们即使走散了,我们还是彼此真诚的祝福彼此,曾今过往的美好日子也永远的留在了我的脑海里。
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在坚强的生活,越长大,我们越害怕跌倒。我们可能的丧失了小时候摔倒了,勇敢的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继续往前奔跑。我们需要以更加豁达的心态面对生活。当我们勇敢的面对生活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发现生命不一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