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7:09
亲爱的汶川小朋友:
你们好!
当我们还沉浸在“五、一”劳动节的欢乐中的时候,一个巨大的天灾使我们悲痛流泪。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大地震。当这个消息传到我的耳旁时,我惊呆了,当我和我的朋友们还在操场上尽情玩耍时,你们失去了亲人和朋友,失去了学习和生活的环境,而你们也和死神擦肩而过。
天灾无情人有情,这个灾难立刻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关注。我们的国家领导人、解放军、武警官兵还有很多的志愿者都第一时间赶到了你们那里,帮助你们重建家园,我也把自己多年攒下来的零花钱都捐给了你们那个山清水秀的家乡。虽然这些钱微不足道,像一滴小水滴一样,但是只有无数滴小水滴在一起,才能汇成大海,让海水滋润着你们悲伤的脸庞。
我亲爱的伙伴们,咱们同是一家人,共同生活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你们一定不要悲观,你们一定要坚强的活着,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战胜这一灾难,让我们共同在祖国的同一片蓝天下快乐的成长。
最后,祝你们
永远幸福,健康成长!
丁同猛
更新时间:2024-05-01 10:39
岁月会在所有的事物上刻上痕迹,不管你是有生命的还是没生命的。只要你肯用心去感悟生命,你会发现不管生活给我们留下的是美好还是残缺,每道痕迹都是有意义的。为此,我不管经历怎样的风雨,还是感谢岁月的洗礼的。
每棵树都有属于自己的年轮,每段岁月都有属于自己的痕迹。
不管这颗树在风雨中经历多少的沧桑,但是它还是会感谢阳光雨露和所有的风雨一路陪行的;同样,我们不管这段岁月是怎样的轮回,不管带给我们的是乐还是悲,我们都会感谢生活让我们在所有的历练中成长。
所有的岁月能带给人的是快乐,那么死一种常态;所有的岁月能给人带去的只有蹉跎,那么也是一种常态。我们只能改变自我的意识,改变不了岁月里所有事物前行的轨迹。那么,我们将用一颗会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的所有洗礼,我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岁月是把无情的刀,在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雕刻着岁月的痕迹,或者在心里给我们烙下岁月是有痕的印证。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不断重复的年轮中,我们都在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无知到懂事,从无拘无束的青葱少年时代一晃而过,转眼间会跨入渐渐繁事、琐事不堪的岁月。
在一天又一天的日子里,我们拥有了很多自己想拥有的东西。同时,也将无奈地失去了在人生中难能再重复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