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小男孩_初中写人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7
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轮火辣辣的太阳,下面是小区的花园,都种着五彩缤纷的鲜艳的花朵。其间有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圆溜溜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国字脸。这就是小男孩:李国阳。
有一天,妈妈下班回来,刚刚进门,我就发现妈妈身后有一个东西一直在摇来摇去,于是我就怀着好奇心问妈妈:“你后面的东西是什么?”妈妈看看我笑着摸摸他的脑袋说:“这是李国阳,他家没人带所以就到我们家来了。”我说:“原来是这样!”于是,他就跑出来说:“姐姐好。”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呀?”他说:“我叫李国阳!”我说:“哦,你叫李国阳。”我就把我以前玩的玩具拿出来给他玩。过了不久后我们就相熟了。他就天天闹着要来我家玩。
有一次,我表哥和表嫂来我家玩,正好阳阳也来了。我们就一起玩,玩着玩着,他就抱着我妈妈的腿叫:“妈妈!妈妈!”然后又抱着我爸爸的腿说:“爸爸,爸爸。”我们惊讶的看着他说:“你叫什么?”他说:“爸爸,妈妈!”我们就怀着好奇心看着他。又过了不久,他又抱着我表哥和表嫂叫爸爸,妈妈。我们看着他哈哈大笑,阳阳都弄乱了辈分。我的爸爸妈妈他叫爸爸妈妈,我的表哥表嫂也叫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