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小男孩_温暖的男孩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路上的行人三三两两的,都急着往家赶。也是,这么冷的天,谁还愿意在马路上挨冻呢?想着,不觉加快了脚步。
药店里人满为患。大人们不住地咳嗽着,声音大得吓人,我皱了皱眉,走到了人群的最后头。
半晌,才轮到我。出了店门,心情格外的差,或许是因为感冒和不耐烦的原因,我现在看什么都不太顺。
正巧,路中央有块孤零零的小石头。我气冲冲地一路踢着它,嘴里喃喃地抱怨着,把它当成了发泄物。
嘀,嘀---嘀,嘀——”汽车驶来。我下意识地往路旁靠,“嗞”一声硬物摩擦地面的声音传入我耳内,望向脚底,看见鞋底上赫然扎进一枚图钉。
不会这么倒霉吧。”我心里暗暗想着,叹了口气,把鞋脱了下来,狼狈地单脚站着拔图钉。
这个时候,我希望永远不要有人看见我现在这个尴尬的样子,但事违己愿,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了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我着实吃了一惊,身子向后倾去--“-完了,完了。”脑海里反复闪现这两个字眼,闭上眼,正准备听天由命,一双稚嫩却温暖的小手托住了我。
身子机械般迅速直起身来,扭过头来,看见男孩被我压倒在地上,手忙脚乱地将他扶起,他竟一点也没哭闹,拍拍裤子上的灰,一脸阳光地对我说:"姐姐小心点。”
心底似是有暖流涌起。看着孩子那纯真的笑脸,我也慢慢被感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