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文文作文7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9:28
从前,有一个小男孩,名叫文文。他从小就被父母抛弃,自己流浪在外,学会了做坏事,经常去偷别人的东西。
一天,文文又因偷东西被人追捕逃到桂花村。桂花村民风淳朴,人们都安居乐业。当人们看见文文的时候,就觉得很奇怪,哪儿来的小男孩。文文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了乡亲们,却没把偷东西的事情告诉他们,乡亲们都同情文文的遭遇,便收留了他,文文在心里庆幸道:以后又有更大的收获了。自从文文来了以后,乡亲们都热情地对待他,如亲生孩子一样。替他盖房子,送床铺给他,每天送食物给他,并且凑钱送他上学。可是文文那颗冰冷的心依然没有被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感动。甚至偷东西更加大胆,每一次被人追捕都在乡亲们的掩护下逃过了。但乡亲们始终不愿相信文文是一个坏孩子。直到有一天,文文那颗冰冷的心终于破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