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眼镜_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4:20
俊波快要开学时,妈妈带我去州医院看了一次眼睛。可能是看书姿势不正确,电视看得太久或其他种种原因,我眼睛有点近视——200度,必需要去配副眼镜来加以纠正。
可是我这可爱的眼镜才伴随我一个星期,却又跟我玩起了捉迷藏——失踪了。到底跑哪里去了呢?美术室?不对,我明明从美术室带回来了的。抽屉里?我把整个抽屉翻了一大遍,始终没有它的踪影。“嘿!小子还真会藏哈!”我怎么还有心情说这些啊,没办法,幽默呗!可现在却怎么也幽默不起来了。眼镜到底跑哪里去了啊!难道在寝室里?我立马冲回寝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床上,抽屉,柜子,甚至厕所里都翻了个底朝天。完了,这次掉定了!晚上,上晚自习我也有些心不在焉,总是想着我这可爱的“小兄弟”。下了晚自习,我又在走过的地方用的红外线似的眼睛(尽管我有些近视)扫视了一遍,可还是一无所获。夜晚,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尽管今天我们寝室格外的安静,我也无法入睡。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来到了教室,准备把这件事告诉班主任。我习惯性地拿出了课本。咦?怎么回事,怎么有个东西在我抽屉里?哇,有点像我的眼镜哦。我抱着最后也是唯一的希望慢慢拿开课本,把那东西轻轻拿了出来。“哇!!是真的,是眼镜啊!”我紧紧抱住我失散一日的“小兄弟”,怕它再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