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配眼镜记_描写眼镜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9:23
以前经常羡慕戴眼镜的人,觉得他们很帅气,看上去很有知识的样子。
我终于迎来了这个日子。爸妈发现我的眼睛有近视的迹象,就带我到浙二眼科医院去看。在路上,我可真是得意,心想:我终于可以成为眼镜家族的一员了,终于可以戴上那“酷酷”的眼镜了。到了医院一看,真是“人山人海”啊!本来就小的房间变得拥挤不堪,连个落脚的地儿都没有。一些同样是配眼镜的孩子从我身旁走过,我原以为他们是开心的,可事实上他们的脸上却明显挂着忧愁,这使我怎么也不明白。
不管了,我先挂了号,向四楼的诊室进发。诊室里很闷,加上混乱的场面,嘈杂的声音,使人浑身不舒服。因为我来的太迟了,竟然排到了246号,没办法,只好默默等待。我一边找着座位,一边听着旁边叔叔阿姨们的交谈:“那么小就近视,以后每年增加100度,这可怎么办啊?”“是啊,如果早一点来就好了,还可以矫正,我也是近视的人,知道戴眼镜的痛苦。”我心想:难道戴眼镜真的很难受吗?
过了好长时间才轮到我,根据医生的嘱咐,我去一楼滴了四次眼药水,心中想着叔叔阿姨们的话,很不是滋味。
记一次配眼镜记滴了眼药水我正处于“散瞳”状态,看什么都模糊,医生叫我下午三点半回来配眼镜。我走在回旅馆的路上,竟有一丝痛苦,眼镜很“酷”这个想法动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