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13:43
想必大家都没看过我戴眼镜的样子吧。
小时候,妈妈经常给我买时尚可爱的眼镜框,那仅仅是作为装饰,这次竟是真的。
几年来,也不知道自己碰过几次手机,5.3的视力在成长中慢慢磨损,每一次游戏通关的兴奋,注定了我的可怕未来,我却毫不理会,一次又一次,妈妈的告诫,我虽然早已滚瓜烂熟,但是从来没有放在心上。
大家都说:我的眼睛大而漂亮,我从来不会想象着自己戴上眼镜之后的样子。戴着眼睛上学的第一天,异样的目光朝向我,时不时听到有人在谈论我。我看着镜中的自己,眼睛变得狰狞起来,似乎要撞碎镜片,而让我看到更多的是妈妈心疼而又失望的目光。闭起眼来还是这样,我错了,可那又能怎样,眼镜使我自己不习惯,时不时还要推一下,难道就这样看着自己一点点的丑陋下去?
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一切并不晚,妈妈千方百计,最终,帮我找到了一所青少年视力康复中心,顿时有了希望的我才发现自己的人生路还没走完,不能泄气。
用了短短的几个月时间,视力上升了,并且还突破了正常视力,这都是由于我坚持不懈的配合,也使我有所感悟两年前的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