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的家-以家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04
我很好奇未来的家是怎样的,所以我乘上了“时光3号”时空车来到了我未来的家。
下了时空车,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有门、有窗的大正方体,这让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一间高科技房子。
幸好,我有“糊涂虫”博士给我的《房子使用说明书》。
我按着说明书上写的要求,把手放在了装有纳米感应器的门上,门立刻就开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明亮的客厅,机器人保姆把整个客厅打扫得一尘不染,把客厅里的物品整理得整整齐齐。
咦?当我把整个客厅扫了一遍,却没有发现通往别的房间的通道。我刚要看《使用说明书》可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为什么不自己去发现呢?于是,我便仔仔细细地查了起来。突然,我发现一面墙上,有一张电子表,上面写着:客厅、厨房、卧室、书房、卫生间、地下室……哦,我恍然大悟,这可能就是“糊涂虫”博士常向人们提起的“空间转换”。果然,我按了一下书房这个按钮,一瞬间,刚才富丽堂煌的客厅,马上变在了书房。
只见书房的两侧,各有一只大书柜,奇怪的是两只大书柜上根本就没有书的踪影。只有靠近书柜仔细看,你才能发现一排排的小字,都是些什么字呢?原来呀,是各种书籍的类别、名称。你要看哪本书,就在哪里按一下,那本书就会变魔术般地出现在你面前。靠窗的地方是一台电脑,这台电脑不但有原来的功能,而且把桌子和椅子也连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