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花生米_250字
更新时间:2024-01-06 00:44
一天,两个淘气的花生米从破了的麻袋里跳了出来。它们听说大自然很美丽,想出去看看。
这时,一个白白的东西走了过来,两个花生米听说过那白白的东西是老鼠。老鼠正在寻找午餐,看见两个花生米,赶快追上去。喜鹊看见正在逃跑的花生米,连忙问:“你们跑那么快干什么?”两个花生米喘着粗气说:“后面有一只老鼠在追赶我们,你可以帮帮我们吗?”喜鹊说:“可以,我把你们俩埋进土坑吧!”喜鹊把它们叼了起来,找到了一个土坑把两个花生米埋了进去,两个花生得救了。
不久,那土坑上长出了两颗小花生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