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流浪记_250字
更新时间:2024-03-30 03:23
有一只老鼠,因为总喜欢把别人家的米往自己家搬,所以叫班米。因为班米喜欢偷别人家的米,所以很不受欢迎,只能出去流浪。
一天,已经是下午四点了,班米饿得肚子咕咕叫,它看见红薯店的老板在卖香喷喷的烤红薯,就问老板:“老板,可以送我个烤红薯吗?”老板答道:“可以,你帮我卖十个红薯,我就给你一个,怎么样?”“好吧。”班米想了想,答应了老板。班米卖了半天,才卖出了七个,它忍着饥饿又卖了一会儿,终于卖完了十个。班米立刻挑了个大的,坐在大树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哈哈,今天又混过去了。”班米边吃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