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办法_300字
更新时间:2023-07-11 16:31
早上,小兔子在散步,山羊伯伯给了他一个大南瓜。这个南瓜已经成熟了,黄澄澄的,又大又圆。小兔子挠挠头,想:这么大的南瓜,要怎么搬回家呢?切两半?不行,没有刀。抱回家?不行,我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小兔子很哀伤。
小兔子正发愁的时候,小狗骑着自行车从他身边经过。小兔子看到自行车的轮子,心想:车轮是圆的会滚,南瓜也是圆的会滚。“啊,有办法了!”小兔子大叫。
小兔子使劲地把南瓜立起来,再用力把南瓜一推,南瓜快速地滚了起来。小兔一边跑,一边推着南瓜。
小兔跑啊跑,推啊推,大南瓜滚啊滚,很快就到家。妈妈对她说:“你真棒,是个爱动脑筋的好孩子。”小兔子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