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公鸡_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1 01:11
一个春天的中午,阳光明媚,河水碧绿,空气清新,一只小公鸡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捉虫子。
这时,一只空着肚子的狐狸看见了小公鸡,馋得口水直流,狐狸想直接扑向小公鸡,但又怕小公鸡飞走了。于是,狐狸灵机一动,慢慢地走向小公鸡,说:“公鸡弟弟,我们一起玩吧!”小公鸡一看就知道小狐狸有什么坏主意,就故意提高嗓门:“可以呀,但是二个人玩太少了,我再去找一个朋友吧。”说完,小公鸡高喊道:“小狗哥哥,和我们一起玩吧!”
“汪,汪,汪……”小狗一听到小公鸡的声音,就连忙跑来。狐狸听到小狗的叫声,就慌忙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