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一丝微笑_高中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7
一出门总希望天朗气清,清风和煦,和煦的风吹在身上那么的温柔,懒懒的阳光照在身上那么温暖。
一出门总希望看到人们脸上都挂着微笑,仿佛拥有了微笑就拥有了美好,一样都是那样祥和而惬意。
生活总是忙碌的,但忙碌的生活之余总是挂念老朋友。在单纯的三点一线间的生活中碰到的同学总是相视一笑,匆匆而过,少了些平日里的快活。
怀念以前,以前那无拘束的伙伴,无拘束的微笑。朋友曾说过:你总是能够面带微笑,让周围的人忘却一切烦恼。还记得当时回他一句:为什么不笑?又记得同桌曾对我说:打电话时,一定要面带微笑,因为对方虽然看不到,但是可以感觉得到。相距那么远的微笑都可以有所牵动,那么对面相迎的微笑岂不更是一种莫大的触动!
带着一丝微笑,对别人,对自己,一丝微笑足以让你渐渐感受到周围的人的热情和可亲。
带着微笑,让你周围的人被感染,一起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