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的句号_初中日记
更新时间:2024-05-13 01:04
今天是周五,是服务队工作的最后一天。我轻松地起了个早,7点10分来到学校。
今天的服务队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到了中午午休,大队部的人来到班级把绶带收走了。我望着红色的绶带离我们远去,心里感到一丝留恋。
不知不觉,放学铃声打响了,这周的服务队工作正式结束了。陈老师的表扬给这次的服务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不禁这样想着。
回到家,爸爸妈妈都有事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做作业,吃饭。到了晚上8点左右,我突然想起今天国旗忘记降下来了。我开始坐立不安,心想:这可怎么办啊,要是星期一国旗找不到或是升旗时,发现国旗已在杆顶,那可要闹笑话了,我们一周的辛苦可能就会付诸东流了。我必须现在就去学校把国旗降下来。
我打电话给妈妈,说要去学校降国旗。妈妈坚决反对:“不行,这么晚出去不安全!”“不,国旗必须降下来,万一今天晚上下雨,那星期一还怎么升旗啊?”“天气预报说不会下雨的!”“天气预报又不是百分百准确的!”……最后妈妈拗不过我,只好同意我去。
我来到学校,到了主席台前,操场上一片寂静。一阵寒风袭来,我感到刺骨的寒冷。一个人降旗也甚费工夫。一会儿要注意绳子不能打结,一会儿又要提防旗帜缠在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