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春色-初三随笔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2:30
我应当怎样来形容这圆满春色?
假如我是个诗人,我就要写出一首长诗,来描绘初春的婀娜多姿。
假如我是个画家,我就要用各种色彩,点燃出春的绚丽多彩。
假如我是个作曲家,我就要用音符来传达出春到来时的喜悦。
假如我是个雕刻家,我就要在玉石上模拟出春的生机盎然。
然而我什么都不是!我只能用我自己贫乏的文字,来描写这迷人的春色。
如同一阵风,带来了无边无际的绿,感受到了春到来时的第一缕温暖的阳光。深林中,千百只鸟儿在歌唱,她们想唱出她们心中的惊喜。
朋友们,让我们怀着满心的欢喜和激动,来迎接春的到来。
花非雨
花开,满树繁华;花谢,漫天花雨。他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也没有桂花的十里飘香,只有它那独特的淡雅和淡淡的清香。
漫步在樱花从中,微风夹带着樱花那淡淡的清香向我袭来。微微闭眼,感受着它那独有的律动。
睁开眼,眼前的景象时我震惊,漫天花雨。花瓣离开了她的同伴,化作俏皮的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手捧一片花瓣,感受着那别样的精致,像少女的脸,粉嫩嫩的,白里透着红,红里透着白。置身于粉色的海洋之中,被浪漫的氛围所包围。
春天的意韵
一出门,就与春风撞了个满怀,鸟儿在树上歌唱,花儿在地上欢笑;白云在蓝天飞翔,鱼儿在水里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