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_描写花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1:32
我喜欢倾听竹的低唱,因为它有洒脱的风度。我喜欢菊花的风采,因为它具有清秀的姿态,但最令我深情颠倒的是朴实无华的月季。它虽然没有玫瑰的金贵,没有水仙的淡雅,它虽然没有大海的广澜,没有天空的广阔。但是,看!那一簇簇红的像火,粉的像彩霞,白的像丝,黄的......
一年四季,我们老家是最美丽的,走进这里,仿佛忽然飘入了与世隔绝的人间仙境,停留在这了,就像鼠标在电脑上不动格了。暖风一刮,一阵阵,一股股月季香扑面而来,这花香,香而不浓,清香淡雅,沁人心脾,正适人意。当忙碌了一天,走人这里,一天的疲劳都消失净尽。
记得有一次,一连下了两天雨,月季花换下往日含情脉脉的装颜,披上了无敌战甲,准备同风雨激战。它们在风的激吹下,在雨的催残下,像卫城士兵似的斗志昂扬,绝不低头。两天过后,风雨最终低不过月季的战力与毅力,垂头丧气的无功而返了。雨过天晴,晶露衬托得月季仿佛出水芙蓉,它开得更鲜。
我见过玫瑰的雍容,牡丹的富贵,水仙的清雅以及百合的秀丽可这华丽的感慨被月季那朴实无华,自然大方的美所征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