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怕吃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0:10
为什么每次生病都得吃药?我最讨厌吃药了,因为它要么就甜的要命,要么就苦的要命。
就这一段时间,我脸上长了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后来我到医院查了查,这东西叫什么“热血过敏”,要吃中药。本来一天只要喝两次的,妈妈为了让我早点好起来,就一天给我喝三次。而且妈妈不让我吃饱饭,我很饿。在吃中药前,我嘴里总是要含两块冰糖。吃完那苦死人的中药以后,刚刚那饿的感觉一下子没有了。
记得还有一回,我生病了。妈妈来我房间给我吃药。“不,不,不……”我连忙钻进被窝。大声说道:“我不吃药,我情愿去打点滴也不吃药。”妈妈把我从被窝里“揪”了出来,逼着我把药喝完,也不给我吃任何东西。
唉,生病不吃药,病又好不了,吃了嘛,不是苦就是甜,好难吃啊!谁能帮我吃?如果不帮我吃就帮我想办法吧!
我最怕星期天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5
记得在四年级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往常一样起了一个大早。我轻轻地推开窗门,凉丝丝的“晨风”迎面扑来,我想:今天天气真好,我要以最快的速度去做完作业,这样,我就可以和邻居“小哥”去打篮球了……。
做完了作业,我便像一只“撒了欢”的“小野马”一样,连蹦带跳的跑到妈妈跟前,嬉皮笑脸的对她说“妈妈,我可以去完了吗?”果然不出所料,妈妈当头一句便问:“你作业做好了吗?”“没做好怎么还敢和您这个至高无上的母亲说话呢?”我俏皮的说,“那就好,但是”妈妈的音调提高了八度,“你今天的课外作业做好了吗?”
“好像做好了”我小声的并小心翼翼的说,“什么好像没做好,好像做好,说实话,到底做好了还是没做好。”
“没,没做好。但是您也总不能把我一整天都泡在这个难闻的书堆里吧!”
“这些,我都知道”我不耐烦的说着。“知道还不快去做?”
“嗯”……
唉!看来考试快来临时的星期天已经不属于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