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怕,一不小心就选择错了,悔恨终生。因为我怕,失去另外一个。可是,这个生活仿佛永远都是这么无聊,永远都是永无止境的选择,我厌了,我怕了,我累了。每次选择,都是迫不得已的,要让我做出那么艰难的选择,去放弃一个根本不可能放弃的事或者是人,我真的好累。我多想能够全部拥有,可是,这个世界,永远都是这么无聊,永远都是这么残酷,我怕面对,可是我却必须面对。
有多少次,我想过逃避,有多少次,我想过放弃所有选择,有多少次,选择过后,眼泪瞬间落下。那么多次的放弃,都像是针一样深深地扎进了我的心里,多么难受多么痛,又有多少人知道又有多少人了解我的痛苦,又有多少人心疼呢?好像一瞬间看透了这个世界的虚伪,那么假,又有谁值得我珍惜?放弃,是不是也是一种美好的正确的选择?
一次又一次的选择,一次又一次的放弃,一次又一次的得到,一次又一次的哭泣,也伴随着一次又一次的恍然大悟。一次又一次的离开,一次又一次的心痛,这生活,就像是循环曲,只是,循环着循环着,我们老了,或者是成熟了,比以前懂事了,更累了。也就是这些物是人非,也就是这些真真假假,让我变得那么迷茫,变得那么假,我的身边,也那么乱。
最怕的不是你在碌碌无为,而是你在碌碌无为时还迷茫-议论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1:51
碌碌无为,其实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种状态是不可取的,对于我而言,碌碌无为固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你在碌碌无为的同时还在自欺欺人,还对前路感到迷茫,这个是非常可怕的,如果要克服这种问题,首先要了解这种病源的症状,然后才能对症下药,战胜自我,变得自信起来。
我经常在心里暗自鼓励自己一句话“只要你每天都在进步就好,不求一下子就做出什么成就,”是呀,只要进步就比碌碌无为要好的多,那碌碌无为究竟是什么引起的呢,还是对自己的不够自信,而且没有一技之长了,对付这种难题,最好的办法就是一点点进步,然后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找一门可以收益终生的特长技能来学,这个技能是对你以后在外面工作有帮助的,而且对你这个时候自信的培养也是挺重要的,何为迷茫,为何会迷茫?总结起来就是自己不太自信,要克服这种困难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让自己变得自信起来,有了一技之长你就不迷茫了,都说360行行行出状元,所以只要你能学得一技之长,你就不会感到迷茫,迷茫通常情况下都是因为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所以引发的一种心态,保持自信良好的心态能在你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而且现在也可以受益于你的身心,趁年轻的时候好好拼搏,改掉碌碌无为的坏习惯,把握今天,把握当下,迷茫不过是暂时的,只要你自信起来,不断地培养塑造自己,你就能看到来之不易的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