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4:24
我在人们的心中可能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小男子汉,不怕打针,不怕狮子和老虎,更不怕老鼠和毛毛虫。但是在我心里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我怕可爱的小狗。
在我三岁的时候,奶奶领我去小区的公园里玩,那里很热闹,我玩的很开心
这时,有几个老爷爷和老奶奶带着自己的宠物狗来了。奶奶看见他们,便走过去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留我一个在秋千上玩。
又过了一会儿,有几个看起来已经上了小学的哥哥和姐姐们跑了过来,他们看见几只可爱的小狗在乱跑,就蹲下了身子,伸出了小手亲热的抚摸着小狗的毛。他们一个个脸上都挂着笑容,让人感觉十分有趣。而小狗也缓慢的闭上了眼睛,又懒惰的摇了摇头,尾巴更加放松了,好像被摸的十分舒适,十分的享受。
在秋千上的我也手痒痒了,心里想:小狗真是太可爱了,我也好想摸一摸它柔软的毛呀!于是我立刻跳下秋千,连跑带跳的来到小狗旁边。我学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的样子,蹲下身子,伸出手抚摸着小狗。
不知道是我摸的不对让小狗不舒服了,还是它不想被摸,它不但没有摆出很享受的样子,不竖起尾巴,眼睛瞪的老大,冲我“汪汪”大声叫了起来。那时我还很小,被狗这样叫了几声,顿时不知所措。全身充满了恐惧感,大脑只发出了一条指令——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