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写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7
昨天中午,我一吃完饭,就跑到了爷爷种菜的菜园里玩耍,我小心翼翼地走着,怕踩到爷爷青菜,玩着玩着,突然!我发现爷爷以前种的白萝卜,现在已经很大了。
我观察了一会儿,看见了白萝卜有几片绿油油的大叶子,我摸了一下白萝卜的几片大叶子,非常的柔软,而且还很好看。
我最喜欢白萝卜的叶子了,因为它的叶子很长,叶子上还有些细细密密的毛,当风轻轻吹过的时候,白萝卜的叶子就会慢慢的弯下来,就像它在向我点头一样。
我就想把一个白萝卜拔起来,可是我怎么都拔不出来,最后,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拔了出来,拔起来之后,我看了看白萝卜,看见了萝卜全部的身体都是白白胖胖的,就像一位小仙女一样,非常的可爱,非常的漂亮。
最后,我把它带回了家里,我给了妈妈那个大萝卜,妈妈把它炒了之后,我闻了一下,这个白萝卜的气味可真的太香了吧!
这次的观察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