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白萝卜-描写蔬菜的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19
看到这个题目,你不是笑出眼泪就是笑破肚皮了吧?我们一起来说说这个搞笑的白萝卜吧!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老师带领着我们全班同学去小农家拔萝卜。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蹦蹦跳跳,仿佛像快乐的鸟儿在自由地飞翔。
刚刚走到菜地,我发现有一块土地上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萝卜叶子,像给菜地穿上了一件碧绿的衣服。我走过去,扒开绿叶,黄色的泥土上镶嵌着一个个白白的小脑袋。呀,这就是白萝卜了。
我看准了一棵,准备动手了。这棵萝卜长着十几片叶子,每片叶子边缘都是锯齿状的。萝卜已经从土里探出了头,好像迫不及待地想和我见面了。我用手紧紧地握着它的“头发”,拔呀拔呀,费了好大劲,才把这个萝卜拔出来。
呀!这个大萝卜真特别,与众不同。同学们拔出来的萝卜都是锥子形状,而我这个萝卜却长得像一个大脚丫。它的茎直直的,叶子很均匀,像一架旋转梯子。
我猜用它煲汤一定很好吃吧。煮出来的样子应该还是像一个脚趾头的样子吧,肯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