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_小学状物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05:43
白萝卜香脆可口,我爱白萝卜!
那是二年级暑假的一个晚上,我在书上看到了白萝卜这种外表亮丽光洁而且形状非常可爱的植物,于是便向妈妈问:“这是什么?”“傻瓜,这在我们餐桌上清晰可见。”妈妈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我不信,你明天带几个回来,让我看看它是不是如书中介绍的那么精彩。”次日,母亲便带回了两根又大又白的家伙,我惊叹地哇了一声,再凑近闻它的味道,恩,香气清幽,很是舒服。从此以后我就爱上了它,饭桌上,它始终是我的不二菜选,油画里,它的身影清清楚楚浮现在画板上,文章中,我把对它的爱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它为我建构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为我贫乏枯燥的生活增添了几分趣味,我喜欢与它无忧无虑地待在一起,享受闲暇的午日时光。
夜里,辗转难眠,白萝卜啊!你可知道我在想你,你可否愿意为了我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