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萝卜水_小学记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6 14:26
今天下午,我们喝了一次萝卜水,那个味道是我不能忘记!
我们刚刚上完下午第一节课,班主任就进教室对我们说:“好了,赶紧收拾完东西,去餐厅喝萝卜水去。”我一听,萝卜水,我还没有喝过,我就有点想喝萝卜水,但有一个同学问老师:“什么萝卜水啊?”老师就说:“白萝卜水。”我一听,就惊讶了,立刻就不想喝了因为我一直都不喜欢吃白萝卜,就更不想喝用白萝卜泡的水了。
到了餐厅,我就闻到了一股很容易让人呕吐的气味,我猜测这是萝卜水的气味。
打到白萝卜水后,我一闻,就好像下了十八层地狱一样,脸色很不好。这时候,又有人问老师可不可以不喝,老师就说:“这是治病的,学校也是为了你们好。”我听了,也只好硬着头皮喝下去,还好,水还没有什么不好的味道,我喝的了底,可到了最后,该吃萝卜片了,我惊恐的看着萝卜片,仿佛在上吊一样,可我还是吃了下去,我就有点想吐,不过没有吐出来。
我希望学校能去更好的措施来防范病毒入侵,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喝下白萝卜水,因为我看到有一些同学把萝卜水给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