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9:03
春秋,中国古代一个混乱的时代。在那个时候,中国分为了许多个国家。今天,我来到了位于常州淹城的春秋乐园。
一到春秋乐园门口,那扇独具特色的大门便映入了我的眼帘。这扇大门不用于其他游乐园的门,大门上竟然有一个巨大的青铜面具,面具上有两颗硕大的眼睛,十分有威严。
走进那扇有着巨大青铜面几句的大门,便是春秋时期十分有名的门派了,有儒家,兵家,墨家,纵横家。。。。。。我走到儒家前,这里有不少儒家弟子的雕像,他们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读书形状千姿百态,儒家还出过一位名人,他便是孔子。
之前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以为这是一个路由景点吧,其实不是,这里还是一个游乐园。刚一参观完,我便来到了这个游乐园的一处游乐设施。这个游乐设施叫做大摇锤我走上游乐设施,工作人员让我们每隔两个位置做一个人。当所有人都坐好之后,工作人员帮我们固定好安全设施。固定好后这个大摇锤便启动了。一开始只是缓缓的摇动,饼子深夜在转动,但之后却越甩越高,当代最高处时我的心几乎踢到了嗓子眼儿,甩下来时更加恐怖,好像身上什么也没绑是的直接往下坠。不过很快就结束了。下了大摇锤我胃里像翻江倒海似的想吐。
这种感觉持续了好一阵子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