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城春秋乐园一日游_春游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4
盼望着,盼望着,快乐的春游——综合实践活动终于到来了!我一拿到告家长书,就激动兴奋极了,赶紧看了一下,哦,原来我们要去淹城春秋乐园呀!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淹城春秋乐园”六个大字。我们排着有序的队伍来到第一站——欢乐马车。我排着队,有序进入小火车,开心激动地上了车。随着“嘟嘟”几声,小火车出发啦!大家满怀欢乐向前进,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很有趣的关于古代的知识,比如:一个个春秋故事、一幅幅内含知识的漫画……让我们仿佛听到了春秋战国时那气势壮观的阵阵战鼓声,又好像看到了越王勾践卧薪尝胆时那令人敬佩的场景。
游戏过后,大家的午餐铃响了,终于吃午饭啦!大家拿出自己准备的健康午饭,铺开桌布,把食物摆在上面,就开始充饥了,有的带了蛋炒饭、有的带了寿司、还有的带了水果等等。
午饭后,自由活动就开始了,要在2:10分到集合点集合。我好不容易排到了“空中漫步”,我很喜欢,我穿好安全衣,戴好安全帽,准备上去。当我走到上面时,我有些害怕,因为离地面太高了。我过了一关又一关,比如绳索游戏、过独木桥、走高低木桩……,这些游戏虽然都很难,但是我都闯关成功!很快时间就到了,我依依不舍地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