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大象的长鼻子》后感-日记作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9-19 05:31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叫大象的长鼻子。在森林里面有很多小动物,有小猴、小松鼠、还有大象。
今天是劳动节很多小动物都在劳动。小猴在森林里植树,小松鼠在森林里摘果子,而大象它不知道能干吗!有一天大象在散步的时候一不小心被树枝给绊倒了。它站起来的时候,终于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事了,大象用它的长鼻子一根一根的捡起树枝。
我认为每个小动物都有自己该做的事,比如说小猴他干的活是植树,还有它天天摘很多野果。大家每天都在工作,而大象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事事,它被绊倒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所有每个小动物都能为森林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