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我阅读了《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这本书。书里讲的是一只小甲龙遇见了霸王龙,本来霸王龙说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想要吃掉它。可是小甲龙以为霸王龙在叫它的名字,于是喊了一声“爸爸”,霸王龙感动了。从此,霸王龙真的像爸爸一样照顾小甲龙。当另外一只吉兰泰龙来袭击小甲龙的时候,霸王龙奋不顾身的去保护它。它还教会了小甲龙很多本领。小甲龙看见爸爸不吃草,跑去很远的地方摘果子给霸王龙吃。故事的最后,小甲龙和霸王龙分开了,霸王龙帮助小甲龙回到了它父母的身边。
这个故事让我学会了感恩,也明白了什么是爱。我们要有爱心,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爱的种子,其实爱与被爱都很快乐。